新汇御园 实景电梯洋房8月钜惠来袭

2018-08-16 17: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8月16日讯(见习记者 李婧)随着一场秋雨的来临,天气逐渐转凉,秋天的味道慢慢出现。8月,新汇御园,金秋特惠来袭。购买指定房源享受,首平米7元特惠,定房再送2.5万元优惠;活动截止时间:8月31日。

 

  新汇御园位于东营南展区潜力区域,东营市重点工程奥体公园、科技馆、图书馆等市政工程都在此处云集。农高区大学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规划在此。轨道交通规划等政策红利接踵而至,未来发展不可估量。

  南邻幼儿园开建在即,数所九年一贯制规划学校周边云集。全学段教育体系,让孩子教育没有后顾之忧。同时东营市二中校区毗邻,优质的学校资源近在咫尺。

  新汇御园大三居户型,开间大,公摊小。一梯两户设计,双阳卧室,以更科学的规划设计,给每一个业主带来舒适体验。目前主推131-153㎡电梯洋房。

 

  新汇御园户型:136.09㎡三室两厅一卫

  新汇御园打造的秀美园林,荣获2018年度“市级园林式居住区”殊荣。小区目前已是实景现房,环境舒适怡人,外立面设计与小区园林设计相协调。

  充分考虑人与自然的和谐。在规划处理上,采用“大开放小围合”的邻里单位概念,规划小区各住宅组团,突出表达各组团的“庭院”建筑形态。

  各住宅组团的“庭院”都有悠静的绿草小径、健康步道,每一个组团有一个中心,多组团多中心,组合成一个大城小院的泛庭院空间。景观雅致,典范之作。同时,新汇御园依托广利河景观轴,南部生态新城。明月湖湿地公园等形成完善的绿色生态体系。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