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都西湖湾中秋答谢宴9月7日即将举行

2018-09-06 17: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9月6日讯(见习记者 李婧)鑫都西湖湾中秋答谢晚宴即将于9月7日在利津蓝海禧华大酒店举行。将邀请广大业主朋友们共聚一堂,共享中秋盛宴。

  同时金秋时节,鑫都西湖湾为回馈新老客户。特推出“金秋给利 友福同享”金秋优惠活动,老客户带新客户认购成功,均可获赠一年的物业费。

  鑫都西湖湾位于东城东三路与潍坊路交汇处,周边环绕西湖,银河,园博园等,可谓坐拥生态绿肺。环境优美,气候宜人舒适。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大自然。是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的生活近在眼前。自然环境所带来的生态价值也越来越被人看中。

  学校资源丰富,紧邻东营市第一中学,与项目仅有一墙之隔,就近上名校,是多少人羡慕的。项目南侧是九年一贯制学校金湖学校现已招生。小学、初中、高中全年龄段教育配备。区位优势显著,教育资源的优厚。

叠拼户型赏析

  叠拼户型赏析鑫都西湖湾叠拼,享受私家庭院,景观入户。豪华客厅,尊荣气派。奢华主卧带露台,自然美景入室。鑫都西湖湾210-290㎡宽景联排,180-240㎡花园叠墅,压轴巨献。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