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利国际金融广场打造东营商业地标

2018-09-06 17: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9月6日讯(见习记者 李婧)如今都市中写字楼以其独特的外形和空间的分配,支配了人们对于传统建筑的观念。往往一个写字楼的建设就会成为一个城市地标性建筑。内部空间的封闭与开放、功能的集约和分割,却又融洽结合,具有多种解读的可能性。写字楼正在迅速占据都市景观,推进城市进程。今天,记者来到了东营府前大街的华利国际金融广场。让我们来一同解密写字楼是如何更新传统,改变城市文化建构的。

  东营府前大街在是东营城市交通的主干线,同时也是东营的政务大街,各大企事业单位都在府前大街云集,华利国际金融广场坐落于府前大街,项目周边中信银行,政府单位云集,地段优势显著。

  华利国际金融广场项目总投资7.9个亿,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10万平方米,地下3万平方米。主塔楼地上23层,地下2层;建筑高度:99.9米;绿化率:35%;沿府前大街规划了1.5万平方米的绿地景观广场,项目南部规划了5万平米绿色生态公园,是任何一个区域项目无法复制比拟的,更是办公物业 的优选。

  项目设计的特点,一层层高5.4米,大堂挑空高度为10.5米,二至四层层高均为5.1米,标准层高4米,拥有12米大跨度,1700平米无柱空间, 达80%。并且规划了地上、地下停车位1500余个。

  同时,据华利国际金融广场项目经理介绍最大的亮点就是,前后空间很大,得房率能达到80%。同时设计规划的21000平米停车广场,更是解决写字楼停车难的问题。在项目设计之初,华利国际金融广场就按照国际化写字楼的建设标准,坚持“客户需求 、环境服务至上”的设计理念,坚持“现代大气、生态节能、以人为本”的 定位,从空间布局到硬件配套,从智能化管理到 物业的服务,从绿色生态建设到停车位规划,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精雕细琢。即采用了美国特灵 空调及新风系统,23部奥的斯高速电梯,可直达负一和负二层。

 

  华利国际金融广场作为东营市、区两级确立的重点建设项目,就是在集团发展转型的这一关键时期应运而生,自2015年9月28日开工建设以来,全体地球村人本着“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充分发扬“5+2、白加黑”的工作态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狠抓过程控制。国际金融广场打造成为东营市的商业地标建筑、百年精品工程,为幸福美丽新东营建设作出贡献。

  华利国际金融广场项目的成功运营离不开广大业主客户的大力支持,项目招商完成后,预计缴纳税款约8000万元,解决就业4000余人。该项目已被评审为山东省绿色建筑标识二星级,优越的环境可以无限满足休闲健身、会议办公、商务洽谈等各路精英人士的需求。地球村积极响应市委、市 和区委、区号召,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瞄准国内外500强企业、金融证券、保险理财、电子商务等 服务业,不等不靠开展商业洽谈,并为扶贫助学基金机构、爱心志愿者组织、大学生创业创新平台、中小企业各类协会等意向客户开设绿色通道,优先选择合作,并制定了相关优惠政策。

  绝佳的地段、优越的环境加上的服务,吸引了一大批企业前来洽谈合作,目前,已有中国人寿保险、中信银行、新华人寿保险、平安财险、山东黄河三角洲有色金属研究院、山东洪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金融机构和企业先期签约认购,共完成签约意向额3.5亿元、销售面积约4万平方米。华利国际金融广场目前在售的为B座,面积为20000万平到30000平,均价12000元/平米,租赁1.8元-2元左右。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