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购房指南 9月优质楼盘推荐-水城庄园文景城

2018-09-07 11: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9月7日讯(见习记者 李婧)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已经来临,虽然近几年,房地产市场低迷,但作为下半年最重要的业绩冲刺月份。各大房企仍很看重,加速推盘开启通道。东营的房地产市场也不例外,金九银十,购房优惠也会大幅度提升。

  水城庄园文景城一期实景图水城庄园文景城一期高层全部交付,目前一期仅剩1席400㎡别墅。二期应势力加推,加推为二期1#珍稀少量房源,主力户型为150平米,湖景高层。同时,推出三层惊喜优惠,第一层:享受交1万元抵3万元的优惠;第二层:交10万即可优先选取房源;第三层:优质房源6880元/㎡起,认筹即有好礼相送。

水城庄园文景城一期实景图

水城庄园文景城二期在售工程进度

  水城庄园文景城二期在售工程进度水城庄园文景城,位于东营市南部生态新城,项目北边是明月湖湿地公园,环境优美,风景宜人。更有沙滩凉亭等休闲的好去处,自然资源优渥。同时项目坐落于清风湖旅游度假区西侧的位置,清风湖作为山东省最大的城市公园,配套设施,公园环境都是首屈一指。水城庄园文景城东侧清风湖,北侧明月湖,南侧为水系绿化带,风景宜人,休闲娱乐应有尽有。

  水城庄园文景城户型图水城庄园文景城运用风水文化的合理理论,建造舒适、平安、环保、自然的豪宅,演绎健康人居。明月湖畔,景观居室,尊贵享受,临窗观景、至臻名宅;融合传统居住理念与现代空间美学为一体。户型布局功能分区明确,动静互补干扰,拥有私密空间。

水城庄园文景城学校资源丰富,小区内部有学校。同时与市二中新校区仅一路之隔。

  水城庄园文景城周边市政配套丰富,东营市市政工程黄河水体纪念馆、雪莲大剧院、奥体中心、少年科技宫等环绕文景城周围,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交呼应,造就了该项目稀缺珍贵的优越地理位置。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