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号院】甜蜜上线的糖果DIY欢乐落幕啦!

2018-09-08 17: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东营9月8日讯(见习记者 王瑞雪)踏着金秋的脚步,伴随着稻谷飘香的喜庆,壹号院举办的糖果DIY甜美落幕,小朋友们、大朋友们其乐融融,留下了您甜美快乐的记忆。
    童话里的浪漫,需要用心去培养,想带你一起流浪沐浴阳光,去完成温暖的想象。【壹号院】售楼处这周六的糖果DIY,带您走进童年的回忆,寻找甜蜜味道,沐浴快乐的阳光。
让我们走进甜美的现场: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糖果DIY开始啦!
糖果制作老师正在细心介绍制作方法
各位朋友正在专心学习制作方法
专心学习中
看!成果!这位小盆友在家长的协助下制作完成了自己的第一个牛轧糖!欧耶!
现场还配有精致冷餐
还有,现场看房的客户一样火爆
  带着您甜美的儿时回忆,来壹号院,收获温暖,收获快乐!时代拉远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友情在这个距离中渐行渐远,上好友相约东宸壹号院,老友变成新邻!
  甜美的味道,甜美的心情【壹号院】因优越,而超越,精工筑家、匠心独韵,联排别墅、绝版洋房,不负厚望!建面约160-230㎡臻品豪宅加推热销中,给你一个梦想中的家,VIP热线:0546-8762888。
   毗邻万达购物广场、红星美凯龙家居、蓝色港湾城综合体三大商业龙头;20分钟抵达东青高速入口、东营长途汽车站、胜利飞机场等交通枢纽;

  雅立福国际双语幼儿园、科达伟才国际双语幼儿园、乐慧幼儿园、东凯实验学校(9年一贯制教育)环绕周边,教育氛围浓厚;

  人民医院、慈铭体检中心等医疗设施为健康保驾护航;

  奢享秋月湖公园天然秀美景观,休闲、观光、娱乐等设施一应俱全;1000米抵达便民健身广场,挥汗如雨,激情尽情挥洒;一切近在咫尺,生活不假外求;自然与人文,繁华与宁静,时尚与生活的完美交融。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宽端:教师节每年只有一天,但尊师重教必须是365天

    9月7日,市委书记李宽端先后到市春晖小学、市实验中学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在市春晖小学,李宽端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和场馆设施,详细了解学校规划建设、办学规模... [详细]

    09-08 15:41东营网-东营日报
  • 河口兴盛街即将封闭施工 注意绕行!

    8日,大众网记者获悉,因河口区部分道路雨污分流,道路及绿化提升工程需要进行施工,为确保安全和质量,经有关部门批准,需对兴盛街(和平街-黄河路)进行道路封闭施工... [详细]

    09-08 15:05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业务实训!河口区检察院岗位练兵的特殊打开方式

    9月7日,河口区检察院组织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进行了首次检察业务实训,并邀请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实训专家周超进行现场指导,东营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田开封、侦监... [详细]

    09-08 10:29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人 办社保卡可以自助啦!3分钟拿回家

    QQ截图20180908100102.jpg

    自助领卡设备一体机主要针对单位经办人代领社保卡、亲属代领社保卡、本人领取社保卡的情况,领卡人携带身份证、通过手机验证码就能自助领卡。根据设备的使用情况和市民... [详细]

    09-08 10:01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东营市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致以节日问候

    9月7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先后到市晨阳学校、市二中走访慰问,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在市晨阳学校,陈泽浦观看了武... [详细]

    09-08 09:59东营网-东营日报
  • 蓝天白云成常态 广饶县打造最优“气质”

    秋高气爽的天气里,“广饶蓝”成为广饶百姓微信朋友圈中的常驻话题,三天两头以优雅姿态亮相“刷屏”。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察组职责,督察组主要受理东营市环境保... [详细]

    09-08 09:58东营网-东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