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面约190㎡【栖雲】 | 两台、宽厅、四阳、双设!云端听花开,归心于河林

2018-09-13 14:36:00 来源: 理想之城 作者:

  

  如今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似乎灵魂都快跟不上身体的步伐。找一个远离尘世喧嚣之地,放空身心,接受纯净无暇的自然气息,在美妙的风景之中,感悟生活的本真。

  正如理想之城将为众多粉丝呈现的归心洋房——柳岸晓风,浸润河林之间的悠闲自在,在繁忙的世俗之中能居于河畔,闲时坐一坐、喝喝茶、看看风景,私享人生慢时光。

  

  △示意图

  理想之城·柳岸晓风,24载“桂花系”洋房经典产品,结合东营客群对产品的生活诉求,在户型设计方面不断升级,空间营造上加大居所的舒适度,塑造建面约190㎡栖雲户型,为众多粉丝交上一份诗意生活唯美答卷。

  9月8日,【栖雲】户型有声样板间惊艳绽放,无数关注者纷纷到访,巧妙新意的听觉设计和娓娓道来的户型阐述,用声音动听讲述洋房的诗意故事。 

  

  踏雾迎风山上客,栖云寝月醉中仙”。广利河畔云烟,美景流连归心,【栖雲】便由此得来。柳岸晓风·栖雲户型,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它最大的亮点,那就是:“两台”、“宽厅”、“四阳”、“子母双设多享

 1 / 两台

  南北双阳台,一方顾家一方诗与远方

  理想之城·柳岸晓风从居家需求出发,以生活主张为建筑原点,充分迎合居者对生活质感及居家细节的诸多诉求,特设南北双阳台,给生活双重的犒赏。

  

  4.8米南向观景阳台,听滟澜水声,观日落日出,喝茶聊天、谈笑风生,尽揽“半亩方塘”追求“天光云影”的诗情与画意。

3.3米北向生活阳台,洋房里的西厨空间,让你置身于此,柴米油盐也成为了一首可歌可颂的诗词。

  

   △示意图

  2 / 宽厅

  臻藏洋房内的空间修养

      什么样的空间是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舒适?理想之城发现,在空间尺度之上,恰到好处的功能布局才是最符合现代人生活的归心所需。

  

  

  4.8米的尺度客厅,可扩展的百变尺度,上演空间的魔法,你对家庭、对理想住宅的情感,都将在这里一一寻获。

轩敞客厅空间之上,与餐厅相连,同厨房相邻,前一秒还在客厅与亲友品茶闲聊,后一秒可轻系围裙在餐厅和厨房灵活游走。

独立公共卫生间,尊贵待客尺度,合理布局无微不至,生活私密性更佳,纵享宴客带友、享煮酒品茗的格调生活。

  

   △【栖雲】样板间 实景图

  3 / 四阳

  四开间朝阳 三代同堂的生活晋级

  当三代同堂遭遇两房朝南,老人孩子谁住南向?一直是夫妻头疼的事,甚至会影响家庭关系。柳岸晓风从人居尺度进行极致精研,经过反复修改与研琢,礼献四开间朝阳户型,14.9米朝阳超大面宽3.8米宽暖阳主卧,让清风与阳光同步入户,四开间朝阳之中,盛纳三代同堂的生活意趣。

  

  主人的珍藏时光,尽揽雀跃于南向卧室间的暖阳,收集四季的如美画意。  

  

   栖雲】样板间 实景图

  独立的儿童娱乐房,包容整个童年的欢乐,孩子做派,就是自成开心一派。

 

△示意图

      花木次第盛开,倦鸟夕阳归来。朝南大空间私藏着父母的清风枕眠,阳光送暖。

  偏居一隅的静谧书房,先生的天地,管千载山水与李白谁成就了谁。

  

   △广利河夜景 实景图

  4/ 子母一设 

  入户子母门 造就归家礼遇

  门是归家的开始,柳岸晓风·栖雲户型,入户子母门设计,于细致入微之处,赋予归家动线专属的仪式感。

    追求生活品质的居者,会充满着仪式感去选择自家的门,理想之城的设计师们自然深知居者的心思,入户门选择了子母门。

    

  宾客至,开门喜迎,关门,一切纷扰嘈杂蔽之门外。

  三五宾客相聚之时,礼遇从家门开始,最大尺度迎接宾客,通往先生谈笑风生的会客场,老友间尽情举杯邀月,畅叙古今最是自在。

   △示意图   

  5/ 子母二设

  主卧子母门 亲情美好跃然享受

  以“合”为贵,“合”而不同。栖云户型,打造亲情“子母房”套房,3.8米开间主卧配备4.5㎡独立衣帽间7.2㎡卫生间,酿就了绵长的恣意时光,3米开间小卧自带可改造衣帽间,存放生活的便利与舒心。

  

  主卧小卧之间,设置连通小门,为家庭定制优居便捷体验,也容下妻子的浪漫和父母的颐生。飘窗下,应和着自然的时序,是太太最爱的读书圣地,迎晚风,父母品茶问棋,拥一隅私属的岁月静好。

  城市里诗意的生活,如是美好。

   

  

  

   栖雲】样板间 实景图

  6/ 高速绿城7载升级

  

  294席河林雅居 际会东营名仕

  高速绿城·理想之城深耕东营7载,截止目前已成功开发锦兰园、玫瑰园、御园、百合园、玉兰花园五大园区,已经约有3000户业主入住,大城已成。

  理想之城·柳岸晓风,作为理想之城位置最为优越、自然资源最为丰富的一席低密度住宅用地,引入“桂花系”产品,以24年“桂花系”产品精髓传承,为理想之城钜献又一个闪亮的明星园区。

  

△柳岸晓风 效果图

  理想之城·柳岸晓风墅境洋房,承袭洋房生活哲学,以一线广利河景与6000亩国家级森林湿地公园,用最虔诚的心态对待这片无比伦比的自然胜境,打造294席河林雅居,际会东营名仕。 

  理想之城·柳岸晓风

  建面约160-220㎡ 四室朝阳 低密电梯洋房

  样板间倾城盛启 恭迎品鉴!

  品鉴专线:605 666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