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都西湖湾置业顾问王琪:树立榜样不负期待

2018-09-13 14: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瑞雪 李婧

  大众网9月13日讯(见习记者 王瑞雪 李婧)房价疯涨的年代,置业顾问用真诚的微笑,让我们真切感受了心贴心的力量。他们用专业的知识解说项目的详细信息。让购房者了解楼盘,项目的不同类型,目标群体不同。但购房者却能收到同样的服务,这些都源于置业顾问们的辛苦工作。同时在与他们的交流中,平易近人以及专业素质,也是多个行业值得学习的。也是这样的专业素养,让来到的购房者如沐春风,从而选定自己心仪的楼盘。今天我们来到了鑫都西湖湾项目,采访到了鑫都西湖湾的置业顾问——王琪。

  出生于1992年的王琪,在置业顾问的路上已经从事了四年。四年间,不论春暖秋寒,她都坚持如一。当小编问道为何选择置业顾问这个职业时,王琪坦言“这个职业比较有挑战性,也会让自己成长的更快。”在问到在工作中会遇到什么困难时,王琪羞涩地笑,“遇到过,肯定是有困难的,各类工作都会有困难和挑战,更何况销售呢。”在遇到困难和挑战时,王琪不曾退却,始终把解决问题放在第一位,她认为矛盾的产生无非是在销售过程中与客户的沟通出现问题,而解决问题首先要站在客户的角度去发现问题,了解出现问题的矛盾点是什么,找到矛盾点再进行下一步的沟通,另外王琪注重总结每一次的经验教训,在以后的工作中把容易出现问题的矛盾点做到事先沟通,从而提高服务品质。

  聊到专业方面,王琪眼中迸发出一种耀眼的光芒。王琪的自信源于对项目的一切了如指掌,王琪称“首先这个项目自身呢是一个低密度的适合居住的高端品质楼盘。其次教育配套资源比较丰富,南有金湖学校,是一所小学初中九年一贯制学校,今年已开始招生,北有市一中,这是我们的一个较大的亮点;另外一个是周边环境,东侧是16000亩的中央湖景区和园博园,南侧呢是西湖公园和西湖,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对来说比较舒适的生活环境,这也是现代很多人所喜欢并追求的居住环境。最后的亮点就是这边的户型设计非常合理,完全符合北方人居住的一个户型设计让很多客户觉得非常满意。”小编了解到项目上的客户买房基本以联排叠拼改善型居多,小高层大部分是半投资半自住的心理,需要时作为住房使用,不需要时作为投资渠道。

  在业绩方面,王琪谦虚的表示开盘月最多会销售40余套。工作的特性使得置业顾问这个职业有时倍感压力,王琪表示“压力还是挺大的,一方面是自我的压力,销售就是以业绩说话,只有业绩才是硬道理;另一方面是领导对自己的肯定,领导越肯定自己,就越需要自己用加倍的努力去回报她,不然的话就辜负领导对自己的期望了。”工作之余,王琪喜欢跳舞和钓鱼放松心情,修身养性,缓解压力。

  在未来,王琪希望自己不仅有销售方面的技巧,同时也想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能够在销售方面更进一步,不仅仅是只做一个一线销售人员。

  鑫都西湖湾位于东城东三路与潍坊路交汇处,周边环绕西湖,银河,园博园等,可谓坐拥生态绿肺。环境优美,气候宜人舒适。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大自然。是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学校资源丰富,紧邻东营市第一中学,与项目仅有一墙之隔,就近上名校,是多少人羡慕的。项目南侧是九年一贯制学校金湖学校现已招生。小学、初中、高中全年龄段教育配备。区位优势显著,教育资源的优厚。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