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泰·锦绣新城 人生得意须“境宽”

2018-09-13 17: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9月13日讯(记者 李婧)随着我国土地资源越来越稀有,使得市场上的房子越建越高,越建越密。同时,随着人们对居住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楼层的选择、户型装修、楼间距也被购房者所重视。人生得意须“境宽”,所谓距离产生美,买房更是如此。

  楼间距,指的是两相邻楼的外墙的距离。通常情况下泛指同一小区,两栋相邻的楼与楼之间的距离。楼间距主要满足日照、通风、视觉、卫生、景观等方面的要求。左右间距主要满足消防、交通、防噪等方面的要求。

  祥泰·锦绣新城约80米超宽楼间距,不仅延伸了建筑间的距离。提升了采光通风,更是完美了观景视野。成就了每日风景人生,居于家中。推窗而望,风景优美,视线宽阔。生活的惬意和阳光,都收获其中。

  楼间距的超大跨度,意味着在建筑密度方面要做减法。祥泰·锦绣新城项目容积1.5,容积率不足15%。大大减少了楼与楼之间的距离,任凭阳光与清风登堂入室,阳光满满的家。可以满足业主每天午后的惬意生活,躺在窗边椅上,读一本喜欢的书,品一杯浓香的咖啡。生活本该如此安逸。

  祥泰·锦绣新城105-135平米户型,2#楼新品即将加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