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半里项目置业顾问蒋广富:品德为先真诚待人

2018-09-14 15: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9月13日讯(记者 李婧)近几年,东营的房地产市场蓬勃发展。大家茶余饭后讨论的都是关于房产的话题,谈到房产销售,就不得不提到连接购房者与楼盘的“彩虹桥”——置业顾问。置业顾问用真诚的微笑,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心贴心的力量。他们用专业的知识解说项目的详细信息,让购房者了解楼盘。项目类型不同,目标群体不同。但购房者却能收到同样的服务,这些都源于置业顾问们的辛苦工作。同时在与他们的交流中,平易近人以及专业素质,也是多个行业值得学习的。正是这样的专业素养,让来访的购房者如沐春风,从而选定自己心仪的楼盘。

    东营大众网通过对楼盘置业顾问的采访,讲述“她/他”鲜活的人生细节,把他们的工作状态、生活瞬间的文字记录和写实,折射这个行业的点点滴滴。一起来挖掘地产人背后的故事。

    今天记者来到了花半里项目,采访到了置业顾问蒋广富。初见蒋广富,是一个有些暖暖笑容的大男孩。笑容可掬,亲和力满满。他这样介绍自己的名字,蒋介石的蒋,广大的广,富有的富。他笑着说,名字里就带着家人对他的期许。在与他的交谈中,了解他从事房地产置业顾问这一行时间不算短,4年的时光转瞬即逝,谈到当初入行的初衷,他也很是感慨。

  蒋广富来到东营之前,一直在青岛。在青岛实习时做过一段时间的二手房顾问,正是由于这个渊源。毕业之后,因为大学学的专业,也不是跟房产相关的专业。但是因为之前有过这个二手房销售的经验,觉得自己还挺适合这个职业,毕业之后,就选择了做置业顾问这个职业。 

    俗话说,干一行爱一行,蒋广富告诉记者,自己还是挺喜欢置业顾问这个职业的。最开始的蒋广富感觉自己并不是很适合置业顾问这个职业,但通过这几年在房地产行业的历练,感觉现在越来越清楚自己的目标和想法,觉得自己还是很适合这个行业的。在蒋广富心目中,一个好的置业顾问,首先应该是对房地产行业十分了解,谙熟于心。第二就是对自己所在的项目非常熟悉,一个好的销售对于自己产品的自信是必须要有的。第三就是置业顾问本身自己的职业素养包括文化素养都要求比较高。 

    每一个行业在其风光的背后,总会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在工作中,遇到困难也是常有的事。在与蒋广富的交谈中,记者了解到在销售房产的过程中遇到过很多的困难,蒋广富回忆说,在去年的时候,有一个客户是朋友介绍过来的。一方面这个客户比较关注朋友的意见,另一方面,这个客户的朋友是一个对于各方面要求都比较严格的客户。在看房的过程也会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来了项目很多次,尽管客户百般刁难,但依然选择购买。在问到蒋广富,是否觉得这是比较难缠的客户,蒋广富说毕竟买房是件大事,客户挑剔都是很正常的,我们要换位思考,站在客户的角度对待客户。包括后面客户提出的一些很棘手的问题,蒋广富都一一为其解决,正是他的真诚和耐心,打动了客户,使客户购买到心仪的房源。

    众所周知,面对一些工作任务及销售计划时,工作压力可想而知。蒋广富坦言,工作压力肯定是有的,但是有压力的同时也是一种推动你前进的动力。作为一个90后,蒋广富和众多的年轻人一样,工作之余,看看电影打打游戏,偶尔做做运动,也是一种缓解压力的好办法。

  同时在这四年的销售工作中,蒋广富用自己的实践经验总结了自己的销售心得,蒋广富说:“首先就是认真的对待每一个客户,无论是什么样的客户,从进入售楼处的那一刻起,必须要认真对待。第二就是要对自己的项目熟练于心,关于项目的方方面面都要了解,脱口而出,这才是该有的职业素养;第三,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和真诚,无论客户提出什么样的问题,都要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着想,耐心解答,真诚沟通。第四,就是让客户认可你这个人,如果客户不认可你,你就很难有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了”。

    谈到未来规划,蒋广富很真诚的告诉记者,升职和财富的积累,以及自我未来的一种提升。希望自己能在这个行业发光发彩,实现自我价值。

  谈到花半里项目,蒋广富立马滔滔不绝,面对之前的采访可能略带羞涩,但提到项目,这个大男孩如数家珍,“花半里项目所在的位置优势明显,处在东辛成熟片区,周边配套十分全面。小区周边有东辛幼儿园,胜利58中,售楼处东边农贸市场,社区医院,同时小区周边公园围绕。无论是环境还是教育资源配套都很齐全。同时东营区政府,西城万达广场也距离很近,商业氛围浓厚。”

  项目坐拥万达广场、黄河路百货大楼、东辛市场、胜大超市、蓝海国际酒店、建设银行等醇熟配套,执掌生活繁华主场。

(项目效果图,仅供参考,具体以政府批复文件为准)

  项目周边,荟萃湖、测井公园、东辛公园,三大城市级水景公园环绕,在繁花深处中享受诗意生活。学校就在家门口,与胜利58中仅一墙之隔,东辛幼儿园举步即达,朗朗书声浸染12年全龄无忧教育,助力孩子美好未来。

(项目效果图,仅供参考,具体以政府批复文件为准)

  花半里,以生态、健康、自然、宜居的规划理念,南低北高的科学规划,超大楼间距,与别墅与洋房为邻,精致圈层生活悄然开启。

(项目效果图,仅供参考,具体以政府批复文件为准)

花半里105㎡户型

花半里130㎡户型

  花半里户型设计全明通透,功能分区,科学动线,大面宽客厅,主卧带飘窗,以匠心雕琢理想空间。轻奢小高层,低公摊和高得房率,可满足各类客群的居住需求。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