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号院|“暖心冰皮,情满中秋”冰皮月饼DIY圆满落幕!

2018-09-16 16: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东营9月16日讯(见习记者 王瑞雪)离家,想家,回家。月上枝头更上心头,月饼就像月亮,味像就像家人,月从海上升,味从心中来。

  每个大人曾经都是孩子,每个孩子都有一个甜点梦,香气诱人的气息,甜蜜可口的味道,仿佛空气中都弥漫着幸福的味道。

  冰皮月饼DIY正式开始啦,指导老师正在教大家制作方法:冰皮月饼的团圆冰皮:由上好的糯米粉、黏米粉、牛奶混合加热而成;

  以爱为馅,以团圆为皮以一颗最美好的心正在捏制月饼。冰皮月饼的馅:金黄奶黄、花生巧克力、奶油冰沙、五仁、板栗、芒果奶酪;

  暖心的活动加上精致的冷餐,今天的壹号院送您了一个团团圆圆的暖心周末,冰皮月饼DIY圆满落幕。

  现场销售气氛依旧十分火爆!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