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庄园文景城置业顾问西月萍:积累经验厚积薄发

2018-09-18 17: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9月18日讯(记者 李婧)初见西月萍,还未开口介绍。她身上洋溢的乐观和活力四射的青春气息就让人眼前一亮。在后来短短的十几分钟的采访中,她更是展现了作为一个新生代置业顾问的职业素养,以及作为新一代95后对事业的看法和憧憬。

  与西月萍初聊,西月萍告诉记者自己毕业时间不长,对销售这个行业比较感兴趣。同时觉得房产是比较热的话题,选择职业的时候,带着年轻人特有的热情选了房产这个行业。也是由于机缘巧合,慢慢的喜欢上了这个职业。 刚迈入社会的西月萍,投入到自己这份崭新的事业中。对她而言,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虽然客户来是为了了解房产,但是对于西月萍来说,每天遇见不同的人,了解他们的需要,给他们推荐合适的房源,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西月萍告诉记者,自己的性格也很适合这个职业。活泼外向的她,十分乐意与人交往。谈到她心目中理想的置业顾问时,西月萍说:“在这里的每一个置业顾问都是我的老师,在他们每个人身上都能学到很多东西,学习她们身上的长处,听老师们分享经验,受益匪浅。工作中,我在她们身上学会了耐心、认真、勤快等等优秀的品质,也希望自己有所借鉴,学有所长。” 

    谈起自己与老师们的差距,西月萍非常谦虚。对她而言,最大的短板就是经验少。但是西月萍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她的经验也会慢慢累积,也会有自己独特的销售心得。西月萍说,与客户之间要相互尊重,建立在相互平等的基础上,才能有更愉快的交流。 

    西月萍是个95后,与众多年轻人,接受新鲜事业的能力十分强。西月萍告诉记者平常比较爱做运动。对体育项目坚持,时间也不短了。持之以恒让她明白,只有坚持才会成功。面对工作,更是如此。

  水城庄园文景城,位于东营市南部生态新城,项目北边是明月湖湿地公园,环境优美,风景宜人。更有沙滩凉亭等休闲的好去处,自然资源优渥。同时项目坐落于清风湖旅游度假区西侧的位置,清风湖作为山东省最大的城市公园,配套设施,公园环境都是首屈一指。水城庄园文景城东侧清风湖,北侧明月湖,南侧为水系绿化带,风景宜人,休闲娱乐应有尽有。

  水城庄园文景城户型图水城庄园文景城运用风水文化的合理理论,建造舒适、平安、环保、自然的豪宅,演绎健康人居。

  明月湖畔,景观居室,尊贵享受,临窗观景、至臻名宅;融合传统居住理念与现代空间美学为一体。户型布局功能分区明确,动静互补干扰,拥有私密空间。

  水城庄园文景城学校资源丰富,小区内部有学校。同时与市二中新校区仅一路之隔。

  水城庄园文景城一期实景图水城庄园文景城一期高层全部交付,目前一期仅剩1席400㎡别墅。二期应势力加推,加推为二期1#珍稀少量房源,主力户型为150平米,湖景高层。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推出每天两套特价房,特价房每平米优惠300元,起价6880元/平米。

    水城庄园文景城周边市政配套丰富,东营市市政工程黄河水体纪念馆、雪莲大剧院、奥体中心、少年科技宫等环绕文景城周围,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交呼应,造就了该项目稀缺珍贵的优越地理位置。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