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海通·花语城售楼处 感受112㎡洋房的通透度

2018-09-19 15: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东营9月19日讯(见习记者 王瑞雪)海通·花语城是由山东海通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在植物园东600米处,精心打造的生态公园美宅。项目位于东一路、南一路城市主干道枢纽中心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英才小学、育才中学、规划的九年一贯制学校近在咫尺。详情咨询:0546--8633999。今天小编来到海通·花语城项目,采访到海通·花语城的置业顾问——苏晓雨。

  能够成为海通地产的一名成员,苏晓雨是自豪的,她称海通地产“重承诺,守信用,做有责任感的企业”文化,是每个海通人深深刻在心中的宗旨,同时大品牌有实力,已成为了东营人心中的口碑房企。

  高明的建筑,在自然与科学之间找到平衡,既安享舒适,又拾得自然。跟随苏晓雨,走进海通·花语城热销户型112㎡样板间,感受通透的清风和光。

  主卧大套房设计,配备超大瞰景飘窗,独立卫生间,给家主充分的尊崇感和开阔的景观感受,生活愈显从容。

  三开间朝南大采光,生活处处如阳。客厅连通阔景阳台,让阳光与清风肆意流淌室内,生活与自然亲密接触。

  全明厨卫,让生活节奏亮起来,让生活效率高起来,无声表达生活可期的美好体验。

  美好的空间使用感,多功能房实现书房、卧室、冥想室等多种功能想象。海通·花语城,将由市级标杆物业——海通物业贴心服务,24小时管家服务,尊崇备至,在保障业主安全的同时,使居住不受外部嘈杂环境影响,得以安居乐业,是一个安全独立的封闭式小区。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