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价值洼地----新悦华府高性价比楼盘20万起

2018-09-30 18: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30日讯 2018年以来,伴随着东营地价的一路上涨,土地市场非常火爆。房价也是不断攀高;同时,国家统计局表示下半年物价呈温和上涨趋势。因此,稳中有涨预计成为了下半年和明年的主旋律。那么还有高性价比的好房子吗?跟随小编的来一起寻找。我们首推的是众成新悦华府,可以说是房市中的一股清流。

  (新悦华府效果图)

  众成新悦华府是众成地产独立开发的70年大产权的多层社区,开发商口碑和建筑质量自然是毋庸置疑。是众成地产旗下最具性价比项目。位于位于东营市东城城北,沿园博园向北5公里的路程。项目产品类型全部是多层,现在的地价建设多层,小编就感觉有些小奢侈。目前楼盘均价只有3600元全部现房发售,简直太超值。地块位于于金湖银河片区的北部片区,将来升值潜力肯定也是非常大的。走进小区,环境也是非常优美,绿树成荫,景色秀丽。楼间距特别宽敞,阳光萦绕,空气新鲜。这里小区住户,享受着轻慢生活,怡然自得,非常惬意。

  (新悦华府实拍)

  一个地段的繁荣,不仅体现在商业及交通配套,教育及医疗等公共配套资源也成为关注重点。项目周边教育资源充足,北邻希望小学、永安中学,九年一贯制教育全程相随,距离市一中10公里、垦利一中14公里,进一步满足业主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距离商业街、卫生院不到1000米。公交路线逐渐完善,186路公交通往东城,途径东城万达广场,方便出行与购物。

  项目超过40%的绿化面积,1.29容积率,低密度的住宅打造人居新高度,给居住者带来惬意的生活体验。拥有悠闲生活,从拥有一套品质住房开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