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成旗下最高性价比楼盘——新悦华府

2018-10-09 16: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东营10月9日讯(见习记者 王瑞雪)在今年的房价暴涨之后,早早买入自住或投资的人洋溢着满足的笑脸,却也有存在悔恨情绪蔓延的人。人人都想于楼市分一杯羹,无奈却对如今的东营房价望而却步。如果错过了一年前买入的机会,那么如今,自住投资两相怡的众成新悦华府现房任君挑选。

  房价不理性,使大众面对这样的房价常常有力不从心之感。尽管现在房价涨势平稳了,但仍然远远高于居民收入水平。高居不下的房价对于职场新人的压力着实过大,东城楼盘如今破万的便有好几处。而众成新悦华府,均价3600元/㎡,顶层均价2800元/㎡,不到三分之一的价格买到相同的品质生活,在东营房地产市场独树一帜,异军突起。众成地产责任房企的形象走进了更多老百姓的心中。

  眺望未来,地段发展潜力大。如今东城成放射状向周边地段辐射发展,项目属于金湖银河片区北部片区,西临博新路,北临经四路,升值潜力巨大;项目作为黄河入海口旅游景区的必经之路,发展潜力无限。

  东营本地知名品牌众成地产实力开发,众成地产集团一直以“以建筑创造生活价值,以艺术提升品味价值”为使命“想得更远,做得更好”则是众成地产集团的文化理念。新悦华府项目是由山东众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城北---金湖银河北部片区开发的具有大产权70年的一片稀缺多层片区。

  稀缺多层大社区。楼盘建设的越来越多,越来越密集的楼盘愈发影响采光。项目整体容积率为1.29,总绿化率达到了40.6%以上,项目房屋楼间距不小于24米,最大40米以上,日照非常时间长,采光面大。低密度住宅奢享尊贵,绿树成荫享受鲜氧生活。

  配套成熟、生活方便的安居生活。项目内配有新悦华府幼儿园,项目对面即是小学、中学。九年义务教育一路相随陪伴孩子成长,距离市一中7公里、垦利一中10公里,进一步满足业主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项目周边商业配套醇熟,农贸市场、卫生所距离不足1000米,方便业主生活。

  生态绿地,清幽生活。城北环境优美,项目内绿树成荫,风景秀丽,距离园博园不足7公里;项目周边交通便利,市区公交186路公交车2元即到东城万达广场。小城生活,悠然惬意,极尽便利。项目内停车位总共1325个,其中车库792个,室外停车位533个,总停车比例接近1:1,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

  多种户型满足不同年龄段客户的购房需求。二胎来临,新悦华府为二胎家庭量身打造了新的140平米的四室户型,为儿童成长提供适合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