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汇东海岸别墅装修效果图鉴赏总价166万起

2018-10-11 09: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10月11日讯(记者 李婧)有天有地的别墅生活,种树、种花、种春风,一直承载着我们心中理想的归宿。当一家人生活在别墅里,那置身于天堂花园中的柔软时光,让人沉醉不已。尤其临海靠湖的别墅生活,更平添了一丝惬意与从容。

  新汇东海岸,建面约368-525㎡阔院联排、湖景双拼,以繁花翠木、壮丽湖海,慢慢拨开独属于东海岸的眷念。

  千亩的繁花林海,景色各异,白玉兰、樱花、银杏、紫叶李等相映成趣,每一处都与湖光和建筑组成不同乐章。

  客厅不仅要容纳家人的欢声笑语,还要作为待客之地。周末闲暇时光,邀三五好友一起小聚,将幸福时光全部装下。大开间设计,让朋友们爱上来家里开party。

(中式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温暖卧室卧室是一方静谧温暖的休憩场所,不管是主卧或是次卧,宽敞通透,均以通风采光最佳为尺度,匠心设计,带来更为舒适、私密、美好的居家环境。

(中式风格主卧装修效果图)

(中式风格次卧装修效果图)

  美味厨房厨房的意义在于有了它,日子就货色活色生香。按照我们的行为习惯设置橱柜高度,将储藏区、洗涤区、烹饪区合理连线,轻松流畅完成“洗、切、煮”操作。以人性化的设计,让舒适代替忙碌,让爱的味道永不缺席。

(欧式风格厨房装修效果图)

(中式风格厨房装修效果图)

  温馨餐厅生活的美妙在于每一次与家人围桌而食的片刻。拥有独立空间的餐厅,当饭菜的香气在空气中蔓延,无论是优雅大气的美式风格,或是低调奢华的欧式风格,还是精致古典的中式装修,都无比温馨。

 

(中式风格餐厅装修效果图)

  干湿分离卫生间作为一个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卫生间,当然也要讲究干湿分离。从洗手池到如厕区再到淋浴区逐级递进,最湿的在最里面,更美观的人性化活动空间,带来更舒服的生活体验。

(中式风格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新汇东海岸,不只是一处别墅居所,更承载着对家的所有向往,能给你的,是对家的全部想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