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富御园:三校环绕,学府御园

2018-10-24 17: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东营10月24日讯(见习记者 王瑞雪)众富御园项目是众成地产&富海地产强强联袂之作,双匠合著,落子河口,开端高端人居时代。  

  项目位于位于黄河路以南、西湖路以东,项目北侧是鸣翠湖,风光秀美,景色宜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孩子是一个家庭的未来,从牙牙学语的幼童到盎然挺立的青年,其中过程倾注了父母的多少心血自不用说,学区房自然而然的成为了父母的第一选择。项目呈三校环绕之势,政府规划幼儿园、河安小学、河口区一中将项目包围,从幼儿园到高中父母能够一路陪伴成长。

 

    院落是中国人居的核心所在,庭院便是“室外起居室”。 庭院不仅是建筑群中的精华所在,更是对文化与情感的积淀传承,承载着人与自然之间的和睦相处。众成&富海创新打造平叠院墅产品,除了首层拥有庭院外,2、3层住户均享有私属庭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