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佳苑:双城核心尽享繁华

2018-10-25 13: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东营10月25日讯(见习记者 王瑞雪) 海通佳苑项目位于西四路与飞机场路交汇处,白云加气站北邻,属于胜北片区;紧邻井下、钻井、胜采等大型油田社区,相关医院、商业配套齐全,生活便利。位于东营市西城与垦利区之间,十分钟西城,五分钟垦利,“家住海通佳苑,坐享双城生活”,便捷与幸福触手可及。

  在规划设计上,项目从打造真正的13万平米胜北高端低密度生态住区的角度出发,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进行一轴三组团分布。景观中轴贯穿南北,人车分流,为业主提供多重园林体验;三组团景观活动广场,让小区不同年龄段的居民有更多的休闲娱乐的活动场所。

  产品上高层和多层房源有序排列,北高南低,错落有致。尤其是规划的多层电梯洋房产品,是东营市稀缺的物业类型。

  海通佳苑瞰景洋房面积区间为125-137㎡,户型南北通透,均为三室或四室双卧朝阳产品,最大程度上保证了生活舒适度。而且,针对油城百姓喜爱的院落和车库,海通佳苑着重规划建设了带院房源和带车库房源,身居海通佳苑,静享院落生活!

  海通佳苑社区内道路设计以“人车局部分流、商住分流、步行优先”为指导原则,做到外部的商业车流、商业人流不进入区块内部,组团内部设计纯步行空间,车流到组团直接进入地下车库或组团外地面停车,地面以步行为主,将人流与车流完全分隔开,互不干扰地各行其道,不仅保证了行人的安全,同时避免汽车噪音的影响,保证您生活的静谧与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