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都·香山悦 创意微景观DIY绿享周末时光

2018-10-27 19: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10月27日讯(记者 李婧) “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帘青”生活中一抹灵动清新的绿色,总是能让人心情愉悦。

  

  最具意境之美的微景观DIY越来越受追捧,用双手,打造一座属于你的迷你世界。创意微景观DIY,细微之处见真谛,包含世间万象。亲手装点属于自己的美好,着实是一件有趣的事。本周六,在鑫都·香山悦营销中心,成功举办了“掌心森林 绿意时光”创意微景观DIY,到访嘉宾在鑫都·香山悦度过了一个清新脱俗又美好的周末。

  掌心创意森林玩趣绿意时光。活动当天,大家都兴致勃勃的参与其中,用心打造属于自己的那片小世界。自己亲手做的微景观放置家中增添一抹绿色,赠送友人心意满满。

  区一中旁公园美宅。鑫都·香山悦精工铸就,匠心打磨城市精品人居,120-170㎡舒适三居/阔绰四居,全城预约中!现营销中心及样板示范区已全面开放,砸金蛋、周末互动礼品享不停!

  悦居至臻户型礼遇精致生活。低密居住空间,最大楼间距可达70米,一梯一户独立入户门厅,感受生活赋予的专属恩宠。户型设计通透且方正,随日常需求切换每一寸空间功能,生活随处享尊宠。

  在鑫都·香山悦感受岁月静好,享受高品质生活。悦享专线:0546-8358999/111营销中心:东营区新区北一路与钟山路交汇处向北500米(区一中北校区东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