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花语城:优质房源金秋加推

2018-10-28 14: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东营10月28日讯(见习记者 王瑞雪)海通花语城项目距离植物园仅600米,周边道路通畅,未来南一路快速路将贯穿东西城,离尘不离城,繁华与静谧,随心所欲从容转换,是无数人对于居住环境的理想定义。

  教育一步到位,宝贝上学不换房。项目西侧地块规划幼儿园,北邻政府规划九年一贯制学校,阳光幼儿园、小博士幼儿园、英才小学、育才学校、实验小学、实验中学环绕周边。

  配套更为全面,坐享便利生活。海通花语城被东城银座、民建一店、百货大楼、蓝海大饭店、银座家居等辐射圈包含其中,购物休闲皆享便利、明月市场、海力园沿街商铺点缀周边,生活采购方便至极。人民医院片刻即达,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东城汽车站咫尺之隔,旅行出行说走就走,建行、招行、东营银行、莱商银行网点遍布,业务办理更便捷。

  清新花语再,蝶蜂自然来。海通花语城悉心选址于翠色欲流植物园旁,距其仅600余米,地段优势让您一年四季都能品味花香畅享鲜氧,于此,老人可观赏植观安度晚年,孩子能畅玩其中收获多彩同年,自己则拥有了梦寐以求的纯天然室外健身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