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西苑丽景和园二期25日盛大交房

2018-10-29 09: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10月29日讯(记者 李婧)恭贺山东海通地产升至一级开发资质!海通·西苑丽景二期于25日起分两天,向和园16#、17#、18#、19#共4栋房源近200户业主盛大交房。

  25日交房首日,上午七点刚过就有大量业主来到售楼处等待交房。

工作人员现场办理交房

  资料验证、手续办理、物业交接、工程验收,西苑丽景的工作人员为前来办理交房的业主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在工程验收环节,更是有专业工程师提供一对一陪同验房服务,为业主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更放心的验房服务。

收房工作有序进行中

  西苑丽景,连续五年区域销量第一,3000户业主已选择。20000平社区商业街,北大培文幼儿园,业主免费班车,海通地产倾力打造西部新城住宅领导者!西苑丽景小区实现全封闭管理,绿化率高达45.5%,多数人选择的,就是最好的!

现场收房看房

验房收房现场

  现阶段,西苑丽景热销102-118㎡小高层产品,随着油田中心医院分院近期开院,西部新城正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