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成明月华庭 墅区高层遇见美好生活

2018-10-31 13: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10月31日讯(记者 李婧)城市居住理念不断革新,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高层独有的高度。爱高层,更爱它独有的风景。身居高层,以更宽阔的视域收纳更多的风景。众成·明月华庭,以明月湖大境背书,呈墅区低密高层,临湖而居,推窗见景,遇见美好生活。

  项目位于东二路与南二路交汇处,总占地面积约20万㎡,容积率为1.17,绿化率达41%,建筑密度仅为20%,由叠拼别墅与瞰湖小高层组成,1100余户。项目紧邻总面积70公顷的明月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视野开阔,一房私藏一座湖。

  项目被明月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清风湖公园、森林公园及植物园四园环抱,天赋大境,享优渥的生态资源,是不可复制的天然氧吧。众成·明月华庭,择明月湖畔,以自然、健康、恬淡、豁达的湖居大境,犒赏都市新贵与诗和远方有关的湖居梦想。

  项目周边交通发达,紧邻城市主干道东二路与南二路,辐射东西城及广饶,出入便利。配套醇熟,人民医院、明月农贸市场、奥体中心、塞拉维广场、雪莲大剧院等生活配套齐全。东侧规划有建设城市规划展览馆及体育运动馆。项目规划含幼儿园,东侧规划小学,东营市二中新校、育才学校等多校环伺,全龄教育。

舒雅三居143平米 三室两厅一厨两卫

舒雅三居108㎡三室两厅一厨一卫

舒雅三居126㎡ 三室两厅一厨一卫

    众成地产,鼎立东营30年,是东营本土最具实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与东营城市发展交融共生。过去,众成地产筑就了明月片区,代建了明月小区、育才学校、明月农贸市场等大批优质建筑并持续进行物业管理;如今,众成地产以匠心精筑的众成·明月华庭致敬,升级明月片区,扛起改善民住置业大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