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汇东海岸片区究竟有何魅力?竟接连不断引众多利好!

2018-11-02 17: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11月2日讯(记者 李婧)新汇东海岸片区交通便捷,区位通达,经过多年发展,东海岸在交通方面发展迅猛。环渤海高铁、高速公路项目稳步进行,毗邻胜利机场,广利港通航。海陆空四维立体交通,便捷通达。

  新汇东海岸片区周边有延绵几十公里的原生海岸线和大面积的滩涂湿地。“阳光、沙滩、大海、湿地”等旅游要素齐备,红光渔港、小岛河渔港多年来已经形成独特的渔业文化,滨海贝类、浅海虾、蟹、鱼类资源丰富,是国家级贝类资源保护区和渤海重要的渔业牧场。

  旅游景观,别有特色。黄河入海口景区海河交汇黄蓝分明的奇景,辽阔无垠的“红地毯”景观。黄河口海参文化产业园、黄河口七彩盐田公园等项目的建设,得天独厚的景观资源,旅游前景广阔。

  新汇东海岸,位于多项政策利好核心枢纽位置,在互联发展中承接着重要作用。在未来,将迎来接连不断的价值腾飞,以难以想象的璀璨,启幕理想人居的新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