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润幸福里:众望所归 劲销九成

2018-11-04 14: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东营11月4日讯(见习记者 王瑞雪)11月3日,德润·幸福里开盘仪式在新营销中心和法式园林体验区圆满举行。德润幸福里首推126套,当日热销105套,首开必特价,特价必升值。

  选房现场火爆非常,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昨天您抢到了么,如果没有抢到敬请关注项目信息,项目将持续加推。

  项目位于西部生态新城核心区域,高端低密度成为当地的代名词,是全市最大的汽车交易基地,同时省级重点项目汽车小镇项目的建设已经动工,天立学校、胜利中医院分院等建设,西郊成为东营最后的价值洼地。

  项目坐落于北二路南侧,北二路正在改造成贯穿东西城快速路的景观大道,向东直达东城向西直接到达利津,还有规划中的河广大道开通后将实现河口-广饶一小时生活圈,生活将更加便利。西部新区被市政府定位为高端低密度生态住宅区,是西城最宜居的中央生活区;润景现代农业观光园、郝家绿色生态观光园、小区南侧沿河景观带也在规划建设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