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你而来|海通·蔚蓝郡:封面钜著 世代共赏

2018-11-07 14: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东营11月7日讯(记者 王瑞雪)海通地产深耕东营二十余载,始终坚持“重承诺,守信用,做有责任感的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以“建筑高品位生活方式”为开发理念,先后开发了海通·明月豪庭、海通·时代康桥、海通·花语城、海通·骏景、海通·西苑丽景、海通·海丽园、海通·佳苑、海通·智慧广场、海通·未来广场等30多个精品项目,为超过2万户家庭提供了理想住宅。海通地产开发楼盘已成为所在地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品牌也已成为高品质居住环境的代名词。

  府前街上,中轴正脉生态住区

  海通·蔚蓝郡地处植物园片区,依府前大街而建,南临东营植物园核心风景区,近享规划碧仙湖自然资源,地段得天独厚。英才小学、阳光幼儿园、东营市档案馆、职业学院近在咫尺,无比优越的人文与生态环境,带来更安静更纯粹的生活氛围,让海通·蔚蓝郡成为城市不可复制的优居之选。

  淬炼匠心,实现产品进阶

  海通·蔚蓝郡住宅精研每一寸空间的利用,在产品规划上,主要产品为105-143㎡三房、四房户型,在充分调研东营人居的基础上,精准把控每一寸空间的设计规划。以低密宜居的生活尺度和大面积朝阳的敞阔舒居空间,在实现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的同时,将公摊面积降至更低、开间尺度拓展至更大,全明空间轻松容纳全家人的欢乐时光。

  与植物园为邻,风景这边更好

  当你推开窗户便有公园美景可赏,当你足不出门能带孩子无限亲近自然,当你无须与人潮一起分享周末……海通·蔚蓝郡紧邻东营植物园,西侧为超百米景观生态长廊。不仅是孩子的游乐场、还是老人的活动中心,更是自己的健身房,三代人的生活动线,热情洋溢的健康生活,选择海通·蔚蓝郡,为人生的每一步,带来更纯粹的愉悦。

  新亚洲园林,丰富诗意生活

  海通·蔚蓝郡采用新亚洲园林景观,以浓郁的亚洲区域文化为支撑,融入现代西方文化,在更加关注现代舒适性的同时,易让中国文化得到传承与发扬。同时园林设计者充分考虑气候和搭配,规划常绿乔木、落叶乔木、小乔木、球类,小灌木及地被,合理布局,构成观型、赏色、闻香、听声的植物景观,因地制宜。

  智慧社区·智造美好生活

  海通·蔚蓝郡智慧园区服务旨为家人营造幸福安全生活,智能指纹门锁、入园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单元门人脸门禁系统、社区云监控、公共区域Wi-Fi覆盖、APP访客管理、等为业主提供多层安全防范体系;园区背景音乐系统、车辆自动识别、电子巡更、红外报警系统、数字云监控等设备为家人提供更多便利。智能科技改变的不只是生活本身,还有随之而来的幸福感。海通·蔚蓝郡,演绎“懂你”的智能化,给家人安全、便捷、创新的生活享受。

  臻心服务,营造幸福生活

  深谙业主生活需求,为满足不同年龄阶层的家人幸福所需,海通·蔚蓝郡由海通旗下拥有18年物业服务经验的海通物业提供贴心服务,入住、物管无缝对接,人性化的服务涵盖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以更安全的社区安防、更用心的社区服务,给予360度全方位的贴心照顾!

  105-143㎡智慧洋房,全城预约

  营销热线:0546-8537888

  项目地址:府前大街与华山路交汇处西100米(档案馆西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年度东营市戏剧创作采风活动启动

    11月5日,由市文广新局举办的2018年度东营市戏剧创作采风活动在市局4楼会议室正式启动。王玉文强调,当下我市戏剧工作者要在地方语言的挖掘和萃取、戏剧性的营造和表演... [详细]

    11-07 14:51东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 东营将启用视频监控等方式护航“双11”快递旺季

    11月6日,全市寄递业务旺季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会议举行。为了确保“双11”等业务旺季期间寄递服务畅通有序,全市寄递业务相关部门、企业将根据安排,多管齐下保障寄递安全。 [详细]

    11-07 14:51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东营开展同城邮件寄递时限测试

    为测试我市邮件寄递时限情况,近日,市邮政管理局开展了同城邮件寄递全程时限测试。市邮政管理局将及时向邮政企业通报测试结果,并对企业提升服务质量提出要求,督促企... [详细]

    11-07 14:50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全国40余家网媒大咖都来东营了!见证东营究竟有多美!

    11月1日至3日,“大美黄河口 浪漫东营行”全国网络媒体采风活动在东营举行。来自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省重点新闻网站,新浪、网易等国内知名网站,今日头条、一点资讯... [详细]

    11-07 14:02东营壹周
  • 《东营市城市绿化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11月5日,记者获悉,为更好地规范东营城市园林绿化管理,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东营对《东营市城市绿化管理办法》中的部分条款进行了修订。目前,市政府法制办公布了《东... [详细]

    11-07 10:47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东营17家农民合作社获评省级示范社

    11月6日,记者从东营市农业局获悉,省农业厅等10部门近日联合印发文件,公布了2018年农民合作社省级示范社名单,东营广饶县碧海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利津县金河滩果... [详细]

    11-07 10:41东营网-黄河口晚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