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战双十一,胜宏荣域将有一波大动作!

2018-11-09 14: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东营11月9日讯(记者 王瑞雪)一度的11.11越来越近,购物车越来越满,必buy清单越来越长有一种节后要吃土的感觉?与其乱买一通剁手败家不如buy个家,双11特惠狂欢,购房良机须把握。

  胜宏荣域双十一惊爆活动,实打实的优惠,看得见的好礼!

  活动一、胜宏荣域双十一特惠:交1000元抵11000元,是不是超惊喜?这一优惠政策仅限11.11当天,心动就抓紧行动吧!

  活动二、胜宏荣域交定金砸金蛋:即日起交定金的客户,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想象不到的惊喜大礼等着你!砸完即止,欲购从速。

  活动三、胜宏荣域到访有礼:即日起至11月30日,到访胜宏荣域售楼处,即可获得惊喜暖冬礼品--暖手宝,让你这个冬天摆脱寒冷暖融融。

  除以上三重惊喜外,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这个双十一就是这么任性!是不是心里的小欲望蠢蠢欲动了?胜宏荣域拒绝任何套路,无需繁杂计算只给你实实在在的钜惠!

  胜宏荣域,锦华中学旁,约120-180㎡电梯洋房 新品加推。

  营销专线:8095666

  项目地址:北一路与华山路交汇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