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汇御园双11欢乐购 翻倍抵款再送全屋家电

2018-11-14 17: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11月14日讯(记者 李婧) “双11”火爆来袭,空气中“买买买”的气息浓烈。感觉不下儿单就错过了几个亿一样......每年的这个时候,体内都有股难以抑制的洪荒之力,纵使千华万马也难以阻挡,何以解忧?唯有买买买!

  在这摇旗呐喊、盛惠鼎沸的浪潮中,新汇御园特推出双11的大惊喜!优惠大大·惊喜大大。优惠一:11111元翻倍购房,抵房款2222元优惠。同时送全屋家电!一年一次的“双11”钜惠活动。优惠二:好邻居分享计划,凡老客户带新客户到访售楼处均有精装大米赠,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另外,每周的周六、周日更有惊喜大礼。2018年1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凡老客户介绍顶层房源成交,给予老业主2000元加油卡或购物卡奖励,新客户在销售原有优惠基础上另外赠格力电烤炉一件。

  新汇御园三期升级新品,130-150㎡舒适洋房,城南潜力宝地,本土实力房企,五重秀美园林,十二年无忧教育,多样休闲配套,贴心物业服务。

  新汇御园位于南部生态新城,与奥体中心咫尺,或将成为奥体对这座城市强力催动的时代见证。依托于奥体中心的“奥体效应”形成强大的资源聚合力,不仅带动区域交通、城市绿化、基础设施等城市环境的提升。购物、餐饮、休闲、教育、医疗也会紧跟其后。成为城市最具价值想象力的板块,未来必将成为城市不可复制的奥体繁华新中心。

新汇御园项目周边市政配套

  新汇御园受益于奥体中心优质配套资源,悠享健康、乐活、舒适的生活境界,形成最具活力、潜力、高端的宜居社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