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都·香山悦 舒适三居阔绰四居 满足生活期待

2018-11-15 13: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11月15日讯(记者 李婧)生活可以随意但不可以随便。努力探寻生活中的每一处华彩,才是品质生活应有的意义。家的细节,往往最能体现出一个人的生活品质。每个人对于理想生活的定义不同,有人向往繁华,亦有人向往安宁,鑫都·香山悦,给你一个理想中的家。

  鑫都·香山悦,120-170㎡舒适三居/阔绰四居,致敬时光经典,品鉴理想生活,于繁华中遇见繁花,感受生活的舒适自如,让每一份宽敞空间,都尽享奢居品质。区一中旁,公园美宅,开盘在即!营销中心126㎡舒适三居和165㎡奢适四居两款户型样板已开放,一起走进样板间的那一刻,感受未来生活的美好蓝图。

  悦·春晓,建面约126㎡三室两厅两卫。所谓美好,不过是一个完美的家,填装自己爱的人和内心的梦想。126㎡的完美户型,将空间尺度与居住舒适感发挥到极致。

  充分考量不同年龄家庭成员的要求,匹配适宜的细节处理,保证居住私密性的同时,增加彼此的居住舒适度。单独的儿童房为孩子打造独立成长空间,搭配品质阳台,让孩子徜徉在广阔盎然的天地里;主卧飘窗设计,时刻满足闲暇时光;

  房间格局方正,空气对流顺畅舒展,内部房间布置规整,南北双入户动线,进出间彰显名仕气度。同时做到了双开间南北通透,使得采光亦是卓越。

  悦·冬阳,建面约165㎡ 四室两厅两卫。尊崇四室,生活随享怦然心境,轻松实现三代同堂的梦想。165㎡ 的极致户型在细节方面更是添加了无限的生活仪式感:豪华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告别清晨烦恼;干湿分离,空间规划更为细腻,居者生活进退有度;私属烹饪空间,操作间乐趣无限,轻松爱上美食时光;让每一处空间的考究精制,实现最大程度的实用性和舒居感。

  三大开间朝南、奢阔阳台配置,目光所及皆是如画美景,是家庭改善的礼遇之选;主客分享,让室内生活动线更显优雅与从容。

  鑫都·香山悦,于繁华宁静间,尽享理想生活的美妙。在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的现在房子被赋予了更多更高的意义,它是生活的延伸,更是幸福的延续。

  除了实景样板间,双十一期间,鑫都·香山悦,还准备了福利丰厚的狂欢置业节活动!

  五重钜惠火热来袭,诚意满满,没有套路,绝对走心

  鑫都·香山悦11.11狂欢置业节,预约即享五重惊喜豪礼。一重礼遇,价值888元周周赚购房优惠券,在开盘当天可以当做现金冲抵房款!二重礼遇,价值680元,小鬼当佳台历宝宝拍摄卡,用光影记录时光,用影像珍藏爱。给孩子一份记录时光的有爱礼物。三重礼遇,雪莲大剧院《阿拉丁神灯》观影卡,预约即可免费领取观影卡!还等什么?一起为孩子打开童话世界的大门吧!四重礼遇,预约惊喜砸金蛋,赢好礼,活动期间预约的客户即可参与砸金蛋!豪礼不停,100%赢好礼!五重礼遇,幸运红包墙,悦享缤纷礼品。

  到访客户即可抽取幸运红包!惊喜红包抽不停,欢乐大奖带回家。活动时间:2018年11月5日-11月16日。活动地点:鑫都·香山悦营销中心。

  悦享专线:0546-8358999/111

  营销中心:东营区新区北一路与钟山路交汇处向北500米(区一中北校区东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