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翰宫置业顾问任方娜:随性洒脱热爱坚守

2018-11-15 15: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慧君 王瑞雪

  大众网东营11月15日讯(记者 李慧君 王瑞雪)看到这两张风格迥异的照片,相信大部分人都会产生这样的疑问:这真的是一个人吗?没错,这就是白金翰宫的金牌销售——任方娜。原本是长发飘飘的小仙女,但经过每天基本客户、案场、家三点一线的忙碌,根本没时间打理长发,所以她索性就减掉,成了现在帅气洒脱的“娜哥”。与她帅气的身影相似的还有她的战绩:2017年,销售75套,总销1.42亿;2018年1月至10月,销售52套,总销1.1亿。连续两年成为白金翰宫的销售冠军。

  越努力,越幸运

  任方娜是在2013年入职的,在白金翰宫已经五年了,工作认真,态度谦和的她一直深受领导和客户的信任。爽朗热情的任方娜表示工作也不是一开始就很顺利的,工作初期也曾遇到瓶颈,那时任方娜还比较腼腆,常常因为腼腆的性格错失客户,幸好工作第二年任方娜经过一番历练,成为如今爽朗热情的任方娜,逐渐找到了合适的工作方法。她也曾迷茫,还好她笑对人生挫折,勤恳严谨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回报。谈到这两年的战绩,任方娜显得很平静,她说“越努力,越幸运。”确实,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所有的成绩都是点滴努力的结果。

  任方娜深知,比销售业绩还有更重要的,是业主的信赖。任方娜始终认为真诚胜过销售技巧,尽管现在大家都调侃着“套路得天下”,但她依旧以真心换真情,无论生活中,还是工作中,这都是她奉行的人生准则。

  任方娜热爱置业顾问这份工作,除了高薪外,她还从这份工作中获得成长了许多。不管是工作初期的“腼腆娜”,还是工作后期的“爽朗娜”,任方娜都会认真倾听客户的需求,站在他们的角度去思考,帮助他们解决具体问题,为他们推荐真正符合他们需求的产品,绝对不会因为个人利益而把面积更大、更贵的产品卖给他们。正是这样认真负责的态度,每一位业主对她都好评有加。

  置业顾问是一份压力过大的职业,不论从心理还是身体上都挑战负荷,开朗的任方娜表示在工作中她特别擅长排解压力,解压方式就是睡一觉,睡一觉起来什么烦恼都消失。

  在访谈的最后,任方娜告诉记者未来将会继续从事置业顾问这个职业,在最开始的逐渐摸索到成长为一个独当一面销售冠军,一路走来辛酸和美好的回忆陪伴着她,同时她也万分感谢支持她的客户,是他们的善良和耐心包容着她,她将会用万分的努力的回报客户。

  有前景,更有风景

  白金翰宫,位于东城开发区板块内,雄踞东营城市未来发展核心。倚广利河青年渠,邻清风湖国家湿地公园,环境宜人,城市绿肺,天然氧吧。

  配套完善,生活醇熟

  教育资源丰富,东凯第二幼儿园、东凯第二小学、东凯中学仅一路之隔,社区书香氛围浓厚,家门口十二年优质教育圈,让孩子的每一步都无忧前行。恒大影城、全民健身中心、大海银座等商业配套尽在5分钟生活圈,北侧规划有专业市场,临近金融港CBD,工作、生活均可尽享便利。

  爆款户型,优越产品

  建面约258㎡大院双拼、230㎡宽境叠墅,东营爆款,舒适度与品质感兼得。南向阔院、星光露台,有天有地有花园,种菜、养花、聚会,生活自在惬意。全地上多功能空间,让生活充满更多可能。市场主流大开间客厅,使用空间灵活多变......整个户型设计功能清晰,南北通透、全明敞亮,居住起来便捷舒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