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黄河生态城:一处一风景 一生一洋房

2018-11-28 08:45:00 来源:  作者: 发布于

电梯洋房·欢迎品鉴

  丰富的景观规划,是电梯洋房的傲人标签。恒大黄河生态城电梯洋房,紧邻湖景园林。与自然融为一体的洋房,将花园生活氛围倾心勾勒。伺花弄草,听风赏雨,与自然美景相伴。把心绪放在洋房里,让生活过得如诗、如画。

(洋房效果图)

一湖览风光·鲜氧慢生活

  约27万㎡湖景园林,春赏花鸟,夏凭林荫,秋观叶趣,冬沐暖阳。雅致惬意生活相伴,一城秀意尽揽于心。走进恒大黄河生态城园林,花香满径、树影错落,每一个转弯,都有动人心扉的美在等你。每一次回首,宛如画中游走,于此感受四季绽放的自然美景。

(园林实景图)

  上一刻还漫步于诗情画意的园林,下一刻就置身繁华大境,出入优雅的秘籍,是居于静谧却同繁华保持刚好的距离。黄河生态城,坐拥约4.8万㎡风情商街、约2万㎡运动中心,约1.2万㎡恒大影城,离尘不离城,让城市与自然融洽相处。

(配套实景图)

带装修房·省时省力

  恒大与百余家企业密切合作,统一采购、统一配送,大匠执笔,细节入微,省时省力又省心。我们负责精心备至,构筑一方美学空间,您只需静待时光安然,悦鉴美好。

(洋房示意图)

  一处好的住宅,不仅要有优雅的园林环境、醇熟的社区配套、成熟的户型设计,还要有实惠的价格。恒大黄河生态城,是你的不二理想居所;它实现了自然与建筑,环境与人文的结合,生活无不洋溢了幸福的滋味。暖冬淘房节,置业享优惠。现在购房更有89折大优惠,清尾优惠房可享额外97折优惠(优惠活动日期截止到·2018年11月30日)。

建面约113-312㎡河景电梯洋房·带装修交付

项目地址:东四路与潍河路交汇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