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房叠墅 我们等的太久了——鑫岛佳苑三期叠墅 倾城绽放!

2018-12-02 18: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东营12月2日讯(记者 王瑞雪)“繁华静谧处,幽香自然来”,享受生活,邂逅鑫岛美居。慕名不如亲见,鑫岛佳苑三期院落墅,倾城绽放,只等您来。享一站式配套,选众成·鑫岛佳苑就“购”了!230-270平方米阔景院落叠拼,入市在即,诚邀品鉴。

  

  众成·鑫岛佳苑占地约13.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8.4万平方米规划居住户数约1000户。小区由建筑面积约100-120平方米洋房、建筑面积约130-170平方米电梯洋房以及建筑面积约230-270平方米叠拼组成,计划分四期开发。

  

  众成·鑫岛佳苑项目位于堅利区同兴路以北、广兴路以南、胜利路以东,北依植物园,西靠民丰湖风景区,东临规划兴隆湿地公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距东、西城仅十几分钟的车程!项目距离垦利区政府几公里,与星利第一中学之间只有三个路口,屋利县实验三小就在项目北侧,锦霞新城幼儿园位于此项目西门位置,到东营市一中车程便利。项目周边规划有综合商业街等便民服务,家门口即可享受便利。

  

  精研户型,礼遇垦利。鑫岛佳苑户型鉴赏:

  

  叠拼1/2楼

  客厅:5.4米大开间客厅,泡一壶清茶,心境开阔,享受自在生活。

  卧室:两层共5间卧室,四世同堂也毫无压力。

  餐厅:与清晨的阳光共进早餐,开启一天丰富行程

  厨房:明厨大空间,采光充足,空气新鲜,连做饭都是一种享受

  卫生间:空间无碍私密,纯净的居住品质,生活,从来没有如此亲切

  

  叠拼3/4楼

  客厅:5.4米大开间客厅,泡一壶清茶,心境开,享受自在生活。

  卧室:双层多套卧室,四世同堂也毫无压力。餐厅:与清晨的阳光共进早餐,开启美好一天。

  厨房:明厨大空间,采光充足,做饭是种享受

  卫生间:空间无碍私密,纯净居住品质,生活,从未如此亲切。

  露台:漫天星斗或夕阳余晖时,惬意自在其中。

  

  献给垦利人的庭院洋楼,倾城绽放,欢迎品鉴。全程预约热线:0546-773222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