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韵味 世界智慧| 龙庭御府产品发布会12月9日即将浓情上映

2018-12-08 18: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东营12月8日讯(记者 王瑞雪)龙,寓意着尊贵与皇权,在华夏文明中,龙文化、龙的传说蕴涵着中国人所重视的天人合一的宇宙观;阴阳交合的发展观;兼容并包的多元文化观。龙庭御府,传承中华文明,以中国传统的家族文化为根基,打造新中式府院榜样。200-280㎡联排、叠拼、复式,轻奢户型,成就主城宽境生活样本。

  12月9日上午9:00,龙庭御府产品发布会即将于蓝海御华三楼冬怡厅浓情绽放,古筝演奏、丰厚奖品、精美冷餐,优雅舞蹈轮翻上映,一场唯美、古典、风雅的歌舞盛宴,期待您的到来!山东凌上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客户为本、追求共赢”的经营理念,遵照“拼搏奉献,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本着“精雕细琢,用心筑家”的企业宗旨,不断加大开发项目的科技含量,以推进建筑应用技术,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和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为己任,继续探索开发高品质的房地产业。

  千百年前,中国的能工巧匠用娴熟的技法构筑起中式大宅,明清之间文人的巧思建构起中式园林,粉墙黛瓦,龙形飞檐,木楔椽柱,小桥流水......龙庭御府以两百道工艺秉承御制之工,承袭传统东方主义大宅的风骨,恰当而舒适的尺度,定义新中式建筑对于清雅含蓄、端庄丰华的东方式精神境界的追求。

  十五年一站式教育配套,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幼儿园:齐龙公立幼儿园、瑞东幼儿园、胜利街道中心幼儿园、瑞康幼儿园、红黄蓝幼儿园;小学:胜利运输小学、胜东小学、金湖学校;中学:油田三中、油田四中、金湖学校高中:市一中。

  轻奢户型,成就主城宽境生活样本。200-280㎡湖景联排、叠拼,复式,附带半地下活动室,轻奢户型,满足您对生活的一切需求。

 

  

 

  

  落地东城·传奇序幕即将开启。龙庭御府落地东城区,一场专属的传奇序幕,即将揭开。12月9日上午9:00,龙庭御府新品发布会即将传奇献映,为东营带来一场极致震撼的视觉盛宴!

(茶艺表演、墨舞表演)

(丰厚大奖)

  龙庭御府,200-280㎡湖景纯墅,叠拼、联排、复式轻奢户型,以远见世界的智慧之手,描绘城央新东方主义人居梦想,成就府院大宅的经典模板。VIP热线:0546-8083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