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庭御府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8-12-10 09: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10日讯“十年行,心向远”,12月9日上午,龙庭御府产品发布会在蓝海御华拉开帷幕,多家主流媒体及200余位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莅临这场龙庭御府的璀璨盛会!

  上午9点30分,龙庭御府产品发布会正式开始。演员英姿飒爽的舞姿,舞出盛世篇章,酣畅淋漓的展现中国韵味 世界智慧的风采,点燃全场氛围!

  随后凌上置业总经理郭总上台致欢迎辞,郭总的发言质朴而又真挚。凌上置业秉承“精雕细琢,用心筑家”的企业宗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业主的需求为己任,创新时代居住模式。同时郭总表示将在以后的日子里不断创新,开拓进取,以最大的热情,最诚挚的态度,回报东营各界朋友。

  现场不仅有精彩的表演、更有丰厚的大奖,一次次抽奖送礼环节,让现场高潮迭起,智能电饭煲,免费海南游,免费泰国游……龙庭御府充分考虑季节所需,在寒冷的冬季,送给大家一场温暖的旅行。

  美好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上午11:00,伴随一首优美的小提琴曲,龙庭御府产品发布会进入尾声。追根溯源,回归传统,龙庭御府作为新中式宽景府院大宅必将会被更多的人喜欢。

  精工细作 以品质打造智慧人文社区。龙庭御府,传承中华文明,以中国传统的家族文化为根基,打造新中式府院榜样。200-280㎡联排、叠拼、复式,轻奢户型,成就主城宽境生活样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