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东营这宗土地拍卖,以楼面价5221元/㎡成交!

2018-12-14 14: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12月14日讯(记者 李婧)进入2018年最后一个月,迎来东营的第一场初雪,整个城市都被银装素裹。与天气不同的是,东营的土拍市场却呈现冰火两重天,12月12日上午,东营中心城文化公园片区(东公国土资告字〔2018〕16号)地块进行了激烈的竞拍,参与竞拍的地块分别为4宗住宅用地以及1块商业地块,其中2018-61号、2018-62号、2018-63号、2018-64竞拍成功,其中2018-64号住宅地块溢价率高达45.71%。而2018-61号地块则是底价竞得,年末的土拍市场依旧火热。

  其中61号、64号地均被山东高速绿城拍得,61号地位于黄河辅路以南、天目山路以西,64号地块位于顺河路以北天目山路以西。该片区此前王府井百货入驻,此区域也成为土拍的热点,61号地块也是此次竞拍中面积最大的一块,占地面积84067.6㎡,溢价率为0,最终以3.11亿元的底价拍得。山东高速绿城此前开发的理想之城玉兰园项目,此次拍的地块,更是为项目加码,加之64号地块的高价竞拍,地块周边紧邻东营市文化学校,2019年楼市开发热度不减。

  62号地块则被东营本地实力房企鑫都置业拍的,位于黄河路辅路以南、香山路以东,以1.93亿元拿下了这块地,位于东营碧桂园天玺项目周边,项目南边城南度假区、黄河三角洲动物园、以及黄河公园等,在此区域附近鑫都集团旗下开发的帝景东方、鑫都·香山悦项目均在此片区内,同时在垦利接连拿下新项目,鑫都·黄金时代目前也在启动中。

  除了三块住宅用地,还有一块商业地块,63地块商业地块被海通地产竞得,同时海通地产作为东营本土开发商,开发项目海通·花语城,海通·蔚蓝郡项目,此次拍的商业地产,更是看好这一区域的商业价值,此地块位于鑫都置业竞得地块的周边,邻近黄河路主干道,交通便利对这一区域的发展利好。

    此次竞拍的四宗地块均位于东营文化公园片区,文化公园片区配套的日益完善以及城市绿地的增加,都为这一区域增添砝码,加之位于东西城交通中心,便利的交通也成为此区域的亮点,土拍市场的火热仍在持续,竞拍激烈,同时,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也将拉开土地竞拍序幕,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