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开发区4宗地块14日迎来土拍1.1亿 创年末最高溢价

2018-12-14 16: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14日讯  2018年下半年,东营土拍市场的火热程度令人瞩目,12月12日,东营文化公园片区拍出被誉为2018年的东营地王,楼面价高达5221元/㎡。在12月14日上午的土拍中,其中2018-71、2018-72号两块地出现流拍,而在随后的土拍中,2018-73号被东营祥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位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一路以北、莒州路以东,2018-74号被山东众成地产集团竞得,南一路以南,莒州路以东。该地块将作为清风熙悦二期。详情如下:

  位于南一路东四路交叉口的清风熙悦由东营本地房企众成地产&鑫都置业联袂巨献,共同打造的清风熙悦项目,而且此次竞拍的2018-74号地块,备注中都有高层建筑实行全装修,无非是2019年项目的新亮点,新趋势,同时也是对东营住宅产品的进一步升级。

  在14日上午的土拍大幕中,2018-73地块成为竞拍的热点,迎来众多开发商的青睐,周边主干线东四路,东凯小学东凯中学,都为这一区域的添加价值,成熟小区中兴,茗居,大海鑫庄国际、等最终73号地块被东营祥泰地产拍得,东营祥泰地产以总价高达3.158亿元竞得此块地块,引发焦点。祥泰地产在西郊现代区开发的祥泰·锦绣新城项目销售成绩喜人,目前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手笔拿下这块地,商业和住宅混合用地,也令大家有所期待,在开发区即将有新的城市综合体诞生。

  同时,2018-71、2018-72号两块地出现流拍,位于开发区北部片区,两块地块位于城市之星东边,周边配套相对缺乏,同时,距离工场距离较近。因此,此次出现流拍现象与北二路部分路段配套不完善等,区位优势不明显等有一定的关系。

    东营开发区14日土拍市场落幕,可谓是冰火两重天,一面是抢的热火朝天,一面是无人问津,但高地价无疑是今年最令人关注的焦点。各大房企奋力拿地,2019年项目必将遍地开花,同时,区位优势明显,配套成熟,交通便利的地块依然更受青睐。年末土拍市场的热度,还将持续,东城及开发区仍有商业和住宅地块迎来拍卖,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