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阔篇】20余米南向面宽,汇纳生活万象

2018-12-15 15:40:00 来源: 鑫都颐和府 作者:

  

  面宽,就是一套房子东西墙之间的宽度,对于住宅来说,面宽更像是面子。鑫都·颐和府的奢阔大平层,是将平层别墅化,以远超别墅的面宽尺度,引领新一代城市豪宅的价值取向。

    

  奢阔面宽丨阳光满怀

  从小居室到大天地,宽敞的开窗观景视野,阳光满怀,四季入眼,植物园畔的颐和大境,即刻呈现眼前。最高阔达20余米的南向面宽,在保证居住舒适度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接受阳光的洗礼,将每一秒的温暖都收纳进居室之中,你可以趁着午后天气正好,浴光而眠,或可泡上一盏茗茶,与老友共品雅趣,亦可捧起一本佳书,畅游墨香……

  

  宽境生活|尊崇礼遇 

  在生活的修养上,大仲马说,“世界是一个客厅,我们必须彬彬有礼地来,然后彬彬有礼地去。”鑫都·颐和府的宽敞客厅便是如此,让你徜徉于更自由的广阔会客天地,感受尊雅气氛浸润于其间,豁达的空间尺度,带来的不仅是空间赋予的生活享受,更是献给家庭与访客的尊崇礼遇!

    

  尽享私密丨归家礼遇

  归家礼序从第一扇门开始,鑫都·颐和府墅质大平层,一梯一户并配有独立电梯间更多私属空间扩展更多功能空间,给予生活更多可能。真正的生活不必拥挤,懂生活的层峰人士也从不吝啬犒赏人生,无论是哪一处的生活空间,鑫都·颐和府都以私属尊崇配套礼遇每一家

  

  宽境人生,绰约风姿,鑫都·颐和府,在城市繁华资源之上,敬献高端府系作品,用建筑塑造时代,为城市生活树立范本,以建面约120240传世府邸礼献东营层峰阶级 

  

   

  

              户      型      鉴       赏          

  

  

  

  更多精彩户型,欢迎到访品鉴!!

  

   

  本宣传料仅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