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围城,温暖东营,如果给你一条围巾你会送给谁?

2018-12-16 18: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16日讯 (记者 李婧)寒冷冬日悄然而至,整个山东也进入了大雪连绵的日子。为了用暖暖人心来融化冬日的冰雪及寒冷,东营光谷未来城邀您和我们一起来参加12月23日红围巾送温暖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这座城市增添温暖!通过爱心活动,将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你愿意吗?

 

  一条红围巾,温暖千万心。在寒冷冬日,红围巾带去的不止是温暖,更是关爱。那么,你会和东营光谷未来城将这份满满的关爱送给谁呢?

  清晨,这座城市还未苏醒,我们的环卫工人就已经在街道上忙碌许久;傍晚,这座城市已经休息,他们也仍在工作。他们所作所为,为的是给予这座城市最美的面容。

  作为东营的清道夫,我们的环卫工人总是街道上最忙碌的面孔。无论是刮风、下雪,抑或是酷暑严寒,他们一年四季都奔波在维护城市美貌的工作中。

  那么,作为东营人,在寒冷的冬日将温暖送给这群可爱的城市工作者之一的环卫工人,难道不是最正确的选择吗?

  人生在这个世界,长在这个世界,都源于父母。是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是父母哺育我们成长。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们终生都应该报答。

  那么,在这个冬日东营光谷未来城邀请你和我们一起在这个冬日里给父母送一条红围巾,你会愿意吗?

  这座城市道路安全的守护者和执行者——交警。一座城市的交通变得井然有序,都来源于他们日以继夜不辞辛苦的维护。他们是这座城市规范化的执行者也是这座城市的卫兵。

  在寒冷冬日,为了感恩他们的贡献,东营光谷未来城邀你一起给他们送去红围巾的温暖,你会参与进来吗?

  尊老爱幼,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老人曾经也是我们城市建设者中的一员。为了给他们在寒冷冬日带去温暖,让他们知道我们这些后辈对他们的关心一如既往,你是否也愿意将红围巾送给他们呢?

  东营光谷未来城· 1周年|红色围城 温暖东营|.在这个寒冷冬日东营光谷未来城邀您一起送红围巾,温暖整个东营。

  项目占地约252亩,总建筑面积约28万㎡,总投资16亿,规划建设科创广场、人才大厦、独栋研发办公、企业总部、LOFT人才公寓、文创商业等多元业态,并将整合资源打造行业技术中心、企业服务中心、电商服务平台、服务外包基地等公共服务平台。建成后可容纳创新型企业300家,吸引创新人才超万人。2018年6月作为首批项目纳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7月入选山东省服务业重点载体项目。旗下创新创业服务平台OVU创客星·东营站获山东省2018年度省级众创空间备案,致力于打造涵盖“联合办公、科技孵化、人才培训孵化基地、创业咖啡、金融服务、人力资源”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场景交互式创业空间。

  东营光谷未来城邀你在12月23日一起来“红色围城,温暖东营”!

  凡关注东营光谷未来城微信公众号,留言对东营未来畅想,经由活动主办方确认并挑选出参与者,可到东营光谷未来城展示中心领取红围巾一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