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广场圣诞节亮灯仪式来袭

2018-12-22 12: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2日讯 转眼间临近年末,天气变得寒冷起来,这意味着充满梦幻的圣诞月份正快马加鞭的向我们奔来,随着圣诞的临近,你是否已经耐不住全身燃了起来。

  白色暖冬,最美一刻莫过于圣诞亮灯之夜。在所有圣诞节的狂欢里,开启了圣诞亮灯仪式,就意味着,圣诞节真正的开始了。

  东营垦利区明珠广场,星愿亮灯仪式。这个初冬我们玩点不一样的,12月20日东营明珠广场圣诞树点亮仪式在垦利人民的见证下圆满举办。送大家了一棵不一样的圣诞树。突破传统的圣诞树,10米高的浪漫圣诞树亮相明珠广场。

  点亮圣诞,灯光璀璨。在亮灯的时候许下心愿,会离愿望近一点。流光溢彩点亮夜空,与你爱的人一起相约明珠广场,许一个美好的愿望,走进这个美好的季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