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未来城“红色围城 温暖东营” 送温暖大型公益活动23日盛大举行

2018-12-23 15: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3日讯(记者 李婧)12月23日上午,在光谷未来城举行了“红色围城 温暖东营”大型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向为城市一线默默付出的“园丁”和市民免费发放红围巾。

  本次红色围城全城送温暖活动是在东营市委统战部,东营市文明办、东营市网信办,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组宣部的指导下,由大众网东营频道、光谷未来城、东营市新阶层联谊会等单位联合发起的公益活动。旨在通过一个举动,带动一群有爱心的人士参与进来,共同温暖这座城市。

  一条红围巾,温暖一座城。本次“红色围城 温暖东营”免费派送红围巾公益活动旨在使环卫工人、建筑工人等一线工作者感受到社会各界的爱心和关心。同时,主办方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号召市民规范自身言行,用实际行动尊重“城市园丁”,用关爱呵护我们共同的家园,集聚每一份微小的力量祝愿东营的明天更加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