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第二场半决赛在众成秋月华庭举行

2018-12-24 08: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记者 王瑞雪)12月23日,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第二场半决赛在众成秋月华庭顺利结束。来自玉峰幼儿园、春蕾幼儿园、胜利街道中心幼儿园、科达伟才幼儿园和跨世界幼儿园的的三十多名宝宝参加了本次半决赛,为现场观众和直播间网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场比赛得到了领航艺立方少儿艺术学院老师的大力配合,在此向他们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东营华艺舞蹈学校、东营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小鬼当佳儿童摄影、东营大众网小主持人培训中心、未来艺术培训中心等协办方和哈吉克西餐厅、大树与少年酒以及东营齐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赞助方的大力支持。

    秋月华庭毗邻秋月湖公园,秋月湖公园景观围绕“绿水生秋月,红带串玉珠”进行设计,形成“一带·三区·十二景”的景观框架。秋月湖公园由生态涵养区、滨水休闲区、青少年活动区、体育运动区、花鸟广场等七大板块组成,集休闲娱乐、运动、养生等多种功能于一体。

  众成秋月华庭西临秋月湖,北临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南临万达广场、蓝色港湾两大商业综合体。优美的自然环境,便捷的交通,成熟的基础设施,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决定了项目具备打造高品质居住社区的潜力。

  除了优越的区位,周边教育资源丰富,科达小学,晨阳中学,东凯实验学校以及项目附近正在规划建设的开发区第四小学,让孩子享受高品质的教育资源,如今孩子上学问题成为重中之重,加之国家全面放开二胎政策,优质的教育资源是刚需置业者的首要选择要素。秋月华庭户型设计精妙,南北通透,将采光、通风性能完美结合;房间布局考究,干湿分离、动静分区,充分保证主人生活的私密性;产品丰富多样,108-141㎡舒适三居、142-180㎡奢雅四居,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置业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