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围城 温暖广饶”海通·名郡赠送红围巾公益活动圆满完成

2019-01-02 17: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延玉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2日讯(记者 延玉雪)近日,由广饶海通·名郡和东营大众网主办的“红色围城 温暖广饶”全城赠送红围巾公益活动圆满完成。

  在2018年12月22日,记者走上街头,采访多位市民“如果有条红围巾,你想温暖谁”时,答案让人倍感温暖。“送给我姥姥,她年纪大,红色挺喜庆的,她应该会喜欢的”,“送给我爱的人,希望红色围巾会给他带来好运”,“送给山区的小朋友,希望他们戴着更温暖”,“送给环卫工人,冬天在外工作太冷”,一条红围巾引出的是一座城市的温暖。

  12月23日到26日,记者走访了交警,公安,外卖,市政和水滴公益志愿服务队,跟随他们体验一天的工作。清晨指挥交通的交警,忙忙碌碌服务的公安,寒风中飞驰的外卖小哥,“飞天遁地”工作的市政工人和“走家串户”服务的公益志愿队,从中感受到的不仅是冬天的寒冷,还有为广饶这座城市服务的责任和担当。

  一条红围巾,温暖一座城。此次“红色围城?温暖广饶”赠送红围巾公益活动旨在使城市的守护者交警、公安、外卖、市政和公益志愿者等一线工作者感受到社会各界的爱心和关心,用实际行动为这座城市增添温暖,通过爱心活动,将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同时,主办方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号召市民规范自身言行,用实际行动尊重“城市园丁”,用关爱呵护我们共同的家园,集聚每一份微小的力量祝愿广饶的明天更加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