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围城 温暖东营”温暖持续!为他们点赞!

2019-01-04 17: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4日讯(记者 李婧)光谷未来城“红色围城 温暖东营”送红围巾大型公益活动温暖持续,4日下午,光谷未来城联合党委的爱心使者走上街头,为那些在寒风中工作的“城市园丁”-环卫工送上精心准备的红色围巾,用实际行动为这座城市增添温暖,通过爱心活动,将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

环卫工人在寒风中工作

光谷未来城联合党委爱心使者为环卫工人戴上红围巾

环卫工人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环卫工人戴上红围巾

红色围城温暖东营

  据了解,本次红色围城全城送温暖活动是在东营市委统战部,东营市文明办、东营市网信办,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组宣部的指导下,由大众网东营频道、光谷未来城项目联合党委、东营市新阶层联谊会等单位联合发起的公益活动。旨在通过一个举动,带动一群有爱心的人士参与进来,共同温暖这座城市。随着气温的下降,主办方希望通过全城公益送围巾的活动为“城市园丁”送上一份温暖,号召市民规范自身行为、爱护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为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