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重点项目观摩团到光谷未来城企业OPT研发中心、胜软科技调研

2019-01-06 08: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项目现场/图

  1月5下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常淮诚,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到中电光谷东营未来城项目、园区企业山东奥必通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胜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中电光谷集团青岛公司副总经理尤攀就项目建设情况、招商运营情况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尤总在汇报中强调:东营光谷未来城是中电光谷继青岛之后在山东布局的第二个园区。园区依托中国电子(CEC)在软件和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等领域丰富的产业资源以及中电光谷成熟的开发运营模式,重点布局高端生产型服务业,打造东营开发区“创新产业集聚高地”和区域转型发展新引擎。

未来城展示中心

OPT董事长/肖志军博士汇报

胜软科技董事长/徐亚飞汇报

  东营光谷未来城项目鸟瞰效果图项目占地约252亩,总建筑面积约28万㎡,总投资16亿,规划建设科创广场、人才大厦、独栋研发办公、企业总部、LOFT公寓、文创商业等多元业态,并将整合资源打造行业技术中心、企业服务中心、电商服务平台、服务外包基地等公共服务平台。建成后可容纳创新型企业300家,吸引创新人才超万人。2018年6月作为首批项目纳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7月入选山东省服务业重点载体项目,同时也是2018年东营市重点项目。

山东电视台《东营新时空》栏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