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座大境之城,安置你最美的人生海通·蔚蓝郡3月23日盛世开盘

2019-03-07 14: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7日讯(记者 王瑞雪)只有卓越的品牌,才是城市新贵荣耀的象征,海通地产倾力钜作,实力保证品质,品牌铸就传奇。

  

  精英圈层的人生理想,是对醇熟生活的追求,海通·蔚蓝郡无愧人居典范,雄踞府前大街,揽尽一城精彩。雄踞府前大街,植物园景区、碧仙湖公园簇拥周边,规划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商业环伺在侧,交通枢纽辐射八方。

  

  城市新贵的追求,不会满足于平淡无奇的人生,而高雅的艺术典范,正是海通·蔚蓝郡赋予建筑的灵魂。

  

  悉心打造七重立体园林景观,诗意的沉浸与匠心的奇特完美融合,“三横四纵”7条景观带,改写城市新生活。

  

  名门贵族的栖息领地,不止追逐于城市的财富核心,更要感受高品质住宅的精诚所至。

  

  海通·蔚蓝郡,3月23日藏品洋房,盛大开盘!

  海通·蔚蓝郡地处职业学院片区,则址府前大街轴心地段,东临英才学校,规划商业、规划医院近在咫尺,地段得天独厚。英才小学、阳光幼儿园、东营市档案馆、职业学院近在咫尺。城市正脉,線草城市中轴璀璨生活。

  海通·蔚蓝郡南邻占地2000多亩东营植物园,紧邻规划韫仙湖水上乐园,西侧为超百米景观生态长廊,与森林湿地公园城市外围生态环廊相连,自然环境优越,典藏城市公园美宅。

  海通·蔚蓝邵智慧园区服务旨为家人营造幸福安全生活,入园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单元门人脸门禁系统、社区监控、红外围栏、人行通道闸等为业主提供多层安全防范体系:园区背景音乐系统、车辆自动识别系统等设备为家人提供更多便利,海通·蔚蓝郡,演绎“懂你”的智能化,给家人安全、便捷、创新的生活享受。

  深谙业主生活需求,为满足不同年龄阶层的家人幸福所需,海通·蔚蓝郡由海通旗下拥有18年物业服务经验的海通物业提供贴心服务,入住、物管无缝对接,人性化的服务涵盖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以更安全的社区安防、更用心的社区服务,给予360度全方位的贴心照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