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海地产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2019-03-08 17: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纪保成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8日讯(通讯员 纪保成 记者 李慧君)春风习习春光暖,春意盎然春满园。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公司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东营富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西湖印象乒乓球室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

  活动开始前,公司工会主席周福生向全体女职工表示了节日的慰问,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展现出团结协力、奋发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

  整场趣味运动会共设“两人背球跑”、“2分钟踢毽子”、“1分钟跳绳”、“2分钟运气球”、“套圈竞赛”等5个比赛项目,全体女职工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踊跃参与,大家在比赛中增进了交流,增强了协作,赛出了友谊。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提高了大家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促使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