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踏青小长假 短途旅游来新汇东海岸吧!

2019-04-03 15: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李婧)新汇东海岸温泉旅游度假区位于黄河口滨海旅游特色小镇的核心区域,南邻红光渔港,东临大海,西接中心城,北望黄河口自然保护区,是回归自然、生态养生的理想之处。新汇东海岸南临大海,是东营沿海综合资源最丰富的湿地之一,被誉为“天然大氧吧”,同时还是天然的海滨疗养场所。

  
  春天最浪浪的事,莫过于趁着春光正好。作为国家AAA级景区的新汇东海岸,路边枝叶已绿,伴着浅浅的花香随风飘扬,与潋滟的湖水相映成趣。新汇东海岸浪漫踏青游,邀您在花开时节共赏芬芳,赏花、拍照、捕捉春的美好,一同陶醉在春天的勃勃生机里。
  
  
  当春天的海风乘着满园春色而来,阳光与沙滩便是对美好的更好解读。在海水浴场,沿着湖岸在柔软细腻的沙滩上走走停停,亦或是拿一把小铲和孩子畅玩趣味沙滩雕塑,再来一场沙滩足球......发挥一下想象力发个抖音或朋友圈,说不定下个爆红的就是你!
  
  
  一座舒适的酒店,能够最大程度的提升旅程的幸福感。新汇东海岸温泉大酒店,临湖而立,呈现一幅壮丽的海滨图景,海鸥低飞浅唱,海浪携风而来,而在这悠然恬静的风景里饱餐一顿是不是很惬意?
  
  水上高尔夫绝对是不能落下的娱乐活动。当碧波荡漾的水面代替了草地,还有德天独厚的海滨风光,这时纵情挥出漂亮的一杆,看小球在空中画出一道美丽的弧线落入湖中,是不是很过瘾?
  
  春风吹绿大地,万物欣欣向荣,此时正是人体最需调养的时刻。新汇东海岸温泉理疗中心锶溴型温泉,有养生美容、舒筋活血之效。将身体舒展在温暖的泉水中,不仅可以颐养身心,连心情也随之染上春天的色彩。
  
  沉醉在新汇东海岸这醉人的风景里不想走,没关系,可以跟家人一起在精品民宿里休息一晚,“以天为幕、以海为被、以星为灯”,推窗感受清爽的海风扑面,空气中的花香送来春的消息,内心蠢蠢欲动的诗意自然迸发。
  
  新汇东海岸旁边的滩涂最适合赶海拾贝了,踏着海浪,拿着水桶、小铲,捉螃蟹、拾海螺、找小鱼、捡贝壳,尽情接受大自然的馈赠,有没有很心动!还可以和孩子玩闹、拍照,享受远离城市喧嚣难得的自由!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