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悦府:耿井公园南,建面约120-160㎡大景府邸

2019-04-03 15: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王瑞雪)耿井公园南,大景府邸。建面约120-160㎡御景大宅,传世臻藏。

  宜人景观,完美栖居城中央。湖畔悦府南邻耿井公园,森林乐园、陶然公园,耿井公园环伺周边,繁忙之余,沿公园景观道徜徉小憩,尽可忘情于葱郁园林;层林叠翠,润泽的不仅是新鲜的空气,更予生活一份活泼,三份灵秀。
  
  湖畔悦府采用现代主义建筑风格,简洁明快,大气典雅;建筑总体轮廓美轮美奂,优美的天际线,曲划出生活的宣言;秉尚品之心,精工筑造西城核心居住区
  核心地段,繁华无可复制。项目位于东营区太行山路与济宁路交叉口,西邻黄河路,南通南一路,交通畅达无阻;黄河路百大、万达广告等商圈,鸿港医院,周边商业生活配套环伺,交通便利,繁华无可复制。
  
  名校云集,定制子女锦绣前程。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际,莫如树人。湖畔悦府坐落于西城文脉源头,教育资源得天独厚;幼儿园、耿井公园,区三中咫尺云集。浓郁的翰墨书香,涵养莘莘才俊,昔日孟母三仟而止于学宫,今日我们发现湖畔悦府,为孩子预设锦绣前程。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