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都·西湖湾状元铺 让财富更进一步

2019-04-10 17: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0日讯(记者 李婧)百年基业,一铺相传,一间好铺,不仅可以靠自营带来财富,还可以通过租赁、升值、出售等多种方式获得丰厚的资产。如果选对了商铺,收益更是很可观,所以,才会有那句人们耳熟能详的“一铺养三代”的俗语。商铺千千万,本质上也存在巨大差异。如何才能选对商铺?大型商业中心商铺投入高、养铺期长、消费人群流动性高,回报率难以保证。于是,高端住宅商业街区商铺成为许多投资者的首选。
  在东营中,鑫都·西湖湾状元铺以区域商业中心的“C”位光环、稳定高端的消费客群、需求旺盛的学校优势和铺铺临街的百变业态,成为东营人购买商铺的优选之铺!
  鑫都·西湖湾状元铺占位东营重点项目——金湖银河核心位置,扼守城市发展方向,填补区域商业空白,打造区域商业中心,片区成熟指日可待,商业财富增值成为必然趋势。相对于城市中心的高额投资,投资于此,“钱程”更有价值。
  鑫都·西湖湾状元铺汇聚城市主流高端人群,辐射周边区域广大消费群体,满足周边消费群体日常刚性需求。随着社区的建设,业主相继入住,源源不断的客流带来更多人气,消费力高且稳定,运营更加轻松。
  鑫都·西湖状元铺紧邻东营市一中,金湖学校距此不远,学生集中,数量庞大,消费客群稳定,教育产业商机不断,依托学校消费效应,以教育赢财富,经济收益丰厚稳定。
  鑫都·西湖湾建面约48-400㎡状元铺,铺铺临街,公摊低,使用率高;空间组合自由,业态百变,满足多重经营需求,商超、餐饮、休闲、娱乐、教育培训、美容等产业均有广泛前景,“吃喝玩乐购学美”一站式全业态商业,开启东营财富新纪元。
  鑫都·西湖湾状元铺,自带财富光环,运营操作难度更低,投资风险更小,坐享稳定长线的丰厚回报,是您财富增值的不二之选!现建面约48-400㎡状元金铺,火热面世,全城预约中。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