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纯新盘提前看 东凯悦府2019年即将启动

2019-04-11 15: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1日讯(记者 李婧)东凯悦府由山东华汇置业开发,位于东城南一路与莒州路的交汇处。据工作人员介绍,一期主打项目为叠拼产品。
  项目周边紧邻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熟小区中兴茗居,东凯小学、东凯幼儿园等都在项目周边,项目位于南一路上,交通便利。周边商业成熟,东城万达广场等商圈也在项目周边,以及大海银座广场,恒大影城、恒大运动中心等,周边生活设施齐全,配套趋于成熟。
  项目东接东四路,同时东凯悦府带有不少于2万㎡的商业配套,建成后,生活将更加便利。周边距离清风湖公园也很近,下班散步,周末游玩,从小区出来徒步就可到达,可谓是赏心悦目。
  项目北侧,紧邻开发区CBD,金融港、国贸大厦、word中心,都在此地,办公气氛浓厚,金融配套齐全。目前项目的最新动态如下:

  2019年即将启动,敬请关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