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西苑丽景 6载时光 3000户大盘在成长

2019-04-11 17: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1日讯(记者 李婧)荣誉加冕,非朝夕铸就。世界上任何一件伟大的作品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回想西苑丽景6年走过的光阴。一切仿佛仍历历在目。
  今天的西苑丽景,俨然是美好生活的代言者。从一个地产项目到一种生活方式,我们用6年的时间给予了这片土地最好的答案。
  海通的每一次选择,注定都是改变人居史程的恢弘大章。6年前,海通首入西部新城。以3000户大社区,标新西部新城大格局。
  6年时光,西苑丽景。从未经雕琢的璞玉到如今渐入繁华的大城。时光更替,精工匠心,全新的大城生活篇章,将在这里徐徐展开。
  时光荏苒,唯有匠心方不负初心。6载岁月,从西苑丽景到和园,再到沁园...
  纵观西苑丽景的各期产品,无一不是站在更高的角度。以城市建设参与者的身份充分理解土地和生命。始终将自身融入到城市的理想之中,将对城市的理解与建筑完美融合,从而构建一种新版图。 
  有人追逐时代,有人引领时代。西苑丽景在6年里,肩负着为城市创造美好未来的责任,以一组组火爆的销售数据,和令人惊艳的大城气象,见证着这座新城的崛起与蜕变。
  海通·西苑丽景预售证号:垦房注字第2019-002号、垦房注字第2019-015号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