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相约·聚锦绣 河口区锦绣家园二期样板间开放仪式正式启动

2019-04-16 10: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梦雅 于小倩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刘梦雅 于小倩)4月13日,由胜利通海·东营市远创现代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锦绣家园二期定制精装产品说明会及样板间开放仪式正式启动,现场宾客云集,座无虚席,除了各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外,众多客户均应邀出席,共赴本次活动。

  

  13日上午08时58分,锦绣家园二期定制精装产品说明会正式启动。主持人开场介绍到场嘉宾领导后,东营市远创现代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玉君上台为本次开放仪式做了发言,对到访的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支持锦绣家园的朋友表示衷心感谢。紧接着,设计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设计理念、设计卖点等内容。随后,通海集团和全筑股份定制精装进行了签约仪式,并由全筑股份阐述关于定制精装、空间利用等设计理念。此外,说明会现场,还穿插着许多精彩的节目表演和抽奖活动。

  

  产品说明会结束后,到场的领导和来宾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移步样板间展示区。在领导们触碰启动球后,样板间正式开放,由锦绣家园的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据了解,锦绣家园二期拥有八大亮点:本土通海,根植河口,是全国守合同重信用的企业,锦绣家园小区也是河口地区性价比比较高的小区;锦绣家园的物业服务是胜利通海自己的物业公司,物业服务更加贴心;全电梯洋房,告别爬楼;120型、130型、280复式等户型能够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楼间距拥有超大空间;坐落于河口地区核心位置,周边农贸市场、商场、医院、银行等一应俱全;小区内有海嘉幼儿园,紧邻河安幼儿园、河安小学、实验学校、河口一中,尽享河口优质教育资源;定制化开发,让客户省心省力。

  此外,锦绣家园还拥有两大特点:定制精装,双重质保,为客户解除后顾之忧;智慧工地从前期打桩到后期施工装修,每一步工程都会有视频监控,客户可以通过APP随时随地观看进度。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